注册

赵本山小姨子与老公秀恩爱 穿黑皮衣耍酷(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5日,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在微博中晒出一组与亲友庆祝元宵节的照片,并留言:“祝所有的好朋友元宵节快乐!2015吉祥如意!”照片中,于月仙与好友老公合影,开心的同庆元宵节。其中

于月仙与亲友合影

于月仙穿皮衣太吉他

于月仙与老公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赵本山小姨子与老公情人节秀恩爱(图)

3月5日,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在微博中晒出一组与亲友庆祝元宵节的照片,并留言:“祝所有的好朋友元宵节快乐!2015吉祥如意!”照片中,于月仙与好友老公合影,开心的同庆元宵节。其中一张于月仙身穿黑皮衣弹起电吉他的照片更显酷劲十足。

据悉,于月仙在微博中晒出与其合影的男人,正是她的老公张学松。于月仙的爱人张学松是她在中戏读书时的同学,两人一起风风雨雨走过了近二十年,感情甜蜜的依然如初,43岁的于月仙谈起二人感情时笑称“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和我爱人从大学就认识了,一起读书、学习,然后谈恋爱、毕业、面向社会、找工作,不管多难,我们俩都这么一步一步走过来了,我管这种叫知根知底。”

于月仙和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是两姨姐妹,表演系科班出身,是著名笑星赵本山的实在亲戚。于月仙能够跻身于赵本山的剧中并饰演主要角色,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才进入剧组的。其实大家不知道赵本山对小姨子也不留情面,很多人认为于月仙是借了姐夫的光,于月仙自己的回答是:“姐夫对演员一视同仁,上他的戏,我也是被考验了一次又一次。”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于月仙 元宵节 赵本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