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坞男星哈里森-福特坠机重伤 儿子亲证:爸爸没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据外媒消息,72岁的美国著名影星、《星球大战》《夺宝奇兵》系列男主角哈里森-福特遭遇意外,其驾驶的小型飞机坠落在洛杉矶某高尔夫球场,福特头部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图为医护人员正紧急抢救哈里森-福特。
据外媒消息,72岁的美国著名影星、《星球大战》《夺宝奇兵》系列男主角哈里森-福特遭遇意外,其驾驶的[详细]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著名影星、《星球大战》《夺宝奇兵》系列男主角哈里森-福特遭遇意外,其驾驶的小型飞机坠落在洛杉矶某高尔夫球场,福特头部受伤且伤情严重,随后将会有官方发布会公布具体细节。

哈里森-福特正接受紧急抢救

哈里森-福特儿子本-福特证父亲并无大碍。

点击图片进入:福特酷爱飞行冒险 1999年遇直升飞机事故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消息,72岁的美国著名影星、《星球大战》《夺宝奇兵》系列男主角哈里森-福特遭遇意外,其驾驶的小型飞机坠落在洛杉矶某高尔夫球场,福特头部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而据最新消息,哈里森-福特的儿子本-福特亲口证实父亲“在医院,爸爸没事。受伤了,但是ok,他是个非常顽强的人。”

据悉,当地时间下午2点25分,福特驾驶的两座小型飞机引擎出现故障,飞机冲入了一个高尔夫球场。事故发生后,福特头部受伤流血,恰巧有两位医生在高尔夫球场,立即对他展开了救援。随后救援人员也及时赶到,将他送往附近医院。

据现场目击者称:“福特当时尚有清醒的意识,自己从坠落的飞机中走出。”另据当地医院的员工表示:“福特被送进医院时满脸是血。”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哈里森-福特头部骨折,对此医院发言人表示“描述与实际情况不符”。

作为《星球大战》“千年隼”号的传奇船长,哈里森-福特在银幕下同样是一名飞行狂热爱好者,多年来一直酷爱体验小型飞机、直升飞机、越野车等。据悉,早在1999年,哈里森-福特在加州的圣克拉拉就遭遇过一次严重的直升飞机事故,当时引擎失去动力,幸亏在迫降时并无大碍。

哈里森-福特生平小传

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1942年7月13日出生于美国芝加哥,美国电影演员。1966年初登影坛。1977年主演《星球大战》,饰演汉-索罗船长而成名。1980年出演电影《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确立了影坛地位。1981年,主演影片《夺宝奇兵》。1982年,主演电影《银翼杀手》。1984年再度出演《夺宝奇兵2》。1986年凭借《目击者》获得第5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和第43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1986年,凭借影片《蚊子海岸》再次提名第44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 1993年出演动作片《亡命天涯》,创下了动作片男主角的年龄纪录。1997年出演《空军一号》,创下个人票房首映纪录。 2000年获得美国电影协会终身成就奖。2002年获得金球奖的塞西尔-B-德米勒终身成就奖。2014年4月宣布加盟《星球大战7》。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哈里森-福特 坠机 星球大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