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秀才”喻恩泰大婚 娇妻小10岁为女主播(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娱乐圈学历最高的“吕秀才”喻恩泰继早前领证后,今日终于与史林子举办婚礼。据悉,不仅曾经的《武林外传》“武林帮”成员姚晨、沙溢、素描、闫妮,还有赵忠祥等都到场祝贺。
娱乐圈学历最高的“吕秀才”喻恩泰继早前领证后,今日终于与史林子举办婚礼。据悉,不仅曾经的《武林[详细]

娱乐圈学历最高的“吕秀才”喻恩泰继早前领证后,今日终于举办婚礼。据悉,曾经的《武林外传》“武林帮”成员姚晨、沙溢、素描、闫妮等都到场祝贺。 早前,201

娱乐圈学历最高的《武林外传》“吕秀才”喻恩泰继早前领证后,今日终于举办婚礼。据悉,曾经的《武林外传》“武林帮”成员姚晨沙溢闫妮,还有赵忠祥等人都到场祝贺。

早前,2015年1月22日,演员喻恩泰就在微博中晒出与旅游卫视女主播史林子的结婚证,并附文:“一直觉得全世界她最漂亮。看着结婚照,才发现我俩长得一模一样。和大家分享幸福。同时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旅游卫视史林子”两分钟后,史林子也晒出相同照片,称:“一直觉得全世界他最帅。看着结婚照,才发现我俩长得一模一样。谢谢大家的祝福!送上私房照,分享喜悦!@喻恩泰”。二人几乎同时晒照,宣告婚讯,引网友齐送祝福。

据悉,喻恩泰老婆史林子是贵阳人,比生于1977年的喻恩泰小10岁。曝两人曾一起在旅游卫视主持节目,2013年4月,史林子还在微博中晒和喻恩泰合影,并写道:“没有人觉得刘德华越来越长得像喻恩泰吗?”照片中,两人笑容甜蜜,头挨头,似乎有一种老朋友的感觉。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喻恩泰 姚晨 闫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