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学兵作品怎么办?《暴走迷城》宣传:他的戏份不多


来源:南方都市报

王学兵2007年演电视剧《大长垣》时已经暴瘦。《暴走迷城》戏份不多,暂未知如何解决 王学兵参与香港导演林岭东的《暴走迷城》的演出,该片拟在今年香港电影节举办发布会。

王学兵

《一个勺子》原定五一上映。

话剧《人民公敌》。

南都讯娱乐圈的“事故”真是一单接一单。昨日中午,《北京晚报》官方微博曝出演员王学兵因涉毒在家中被北京警方抓获,并称同时被带走的还有曾参演《重案六组》、《七剑下天山》的演员,网传为青年演员张博。北京警方的官方微播昨日18时左右发布通报,确认了“3月9日根据群众举报,将涉毒的王某某(男,43岁,演员)和张某(男,38岁,演员)”抓捕,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张某的尿检呈冰毒阳性。通报的涉毒人员的相关信息跟王学兵、张博有一定吻合度。

对此,外界纷纷猜测,这一消息将对王学兵有份参演的话剧和影视作品产生不小的影响。南都记者也分别联系了《一个勺子》、《暴走迷城》等相关的出品方了解情况,但暂时未得到明确答复。

王学兵涉毒被抓了?北京警方发通报

昨天傍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情况通报,称查获三名涉毒人员,其中通报的涉毒人员张某、王某某的职业和年龄均与张博、王学兵有一定的吻合度。昨日,有媒体向王学兵的现任妻子张璇求证,她表示:“怎么可能啊,这太奇怪了,我没什么好回答的。”

昨日,网上传言王学兵涉毒要追溯到多年前,当时他为了参与某部作品拍摄,需要迅速瘦身,从而沾染上了毒品。对此传言,王学兵从未回应过,昨日南都记者致电王学兵的经纪人,截至发稿前电话未接通。

2007年3月,王学兵贴吧里有网友发图爆料称,王学兵近期暴瘦,脸瘦得脱形了。2007年4月王学兵接拍电视剧《大长垣》饰演男一号御厨牛长远,身形确实清瘦不少。还有圈内知情人爆料称他的毒瘾很大,与前妻孙宁离婚或因吸毒。2013年孙宁在接受媒体访问谈到对未来伴侣的要求时,曾说要挑“一定不能有不良嗜好”的。王学兵涉毒事件发生后,不少人认为这话“意有所指”。

王学兵曾是禁毒义务宣传员、曾谈禁毒……

让人唏嘘的是,王学兵还曾于2005年、2006年两次担任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他曾公开表示:“远离毒品就是珍爱生命,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去做的事。演员这个职业会更容易被人关注,我愿意用自己的这种‘优势’为禁毒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表示应该给吸毒明星改过的机会。还有,在去年娱乐圈多位明星吸毒被抓的“严打”氛围中,他还发表了“三观端正”的看法……真是字字句句都在自打脸呢!

王学兵被抓了,这些作品受影响么?

娱乐圈屡屡发生涉毒嫖娼艺人被抓案件。去年,广电总局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通知,“吸毒”和“嫖娼”行为被明确点名,不少准备上映或正在拍摄的影视作品受牵连。今年,王学兵有不少新作要上映或开拍,若吸毒罪名被确认,恐怕有合作的片方都要遭殃了。

让人忧心的《一个勺子》 陈建斌导演的处女作《一个勺子》近日才定档五一上映,孰料王学兵出了这档事,电影能否顺利上映变得“悬了”。南都记者去年观看了该片,王学兵在片中戏份吃重,与男主角的几场对手戏是片中的大亮点,几乎不太可能做删减处理。据悉,《一个勺子》出品方昨日为此事紧急开会。截至发稿前,宣传方表示:“仍在了解中。”

话剧《人民公敌》怎么巡演?3月8日王学兵刚结束了林兆华执导的话剧《人民公敌》的上海站演出,而这只是该话剧2015年全国巡演的第一站,对于接下来的巡演怎么处理,剧组方表示具体情况还不大清楚。

《暴走迷城》戏份不多,暂未知如何解决王学兵参与香港导演林岭东的《暴走迷城》的演出,该片拟在今年香港电影节举办发布会。昨日该片宣传方透露,王学兵在片中属于客串,戏份不多,不确定是否受影响。片方也暂未有相关说明。

王学兵谈“禁毒”

“这(明星吸毒)当然是很不好的,出这种事,可能就会被放大,这个是没有办法的,所以可能会更需要注意。”

“远离毒品就是珍爱生命,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去做的事。演员这个职业会更容易被人关注,我愿意用自己的这种‘优势’为禁毒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链接

高峰已确认涉嫌吸食冰毒

邱启明疑涉斗殴案传被拘留

南都讯据上海媒体报道,3月9日凌晨5时许,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的前国脚高峰,在酒店与出租司机发生冲突,已被警方带走,同行者有聂远。10日上午,又有媒体消息,称高峰已确认涉毒。10日下午,有知情者爆料,当天是邱启明与人争执,叫了高峰和聂远,随后发生斗殴,而聂远是打架被拘,高峰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据称其吸食冰毒的物品已被警方查获。聂远经纪人向媒体表示,目前警方在案件审理阶段,不接待公司,禁止接触,具体连他们都不清楚,唯一确认的是聂远未涉毒。另一位当事人邱启明,虽然微博在更新,但有报道称他已被上海警方拘留。

另据《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报道,从警方获悉,高峰已确认涉嫌吸食冰毒,可能将面临强制戒毒的处理。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王学兵 涉毒 重案六组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