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聂远高峰等因叫车发生争执 出租车司机眼眶被打骨折


来源:兰州晨报

3月9日凌晨5时许,邱启明、高峰、聂远因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被黄浦公安分局带走。

邱启明、高峰与聂远

3月9日凌晨5时许,邱启明、高峰聂远因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被黄浦公安分局带走。3月10日,高峰、聂远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现已转移至看守所,邱启明取保候审。其中高峰有吸毒嫌疑并供认不讳,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

事件回顾:疑为邱启明叫车发生争执找来高峰和聂远帮忙

当日凌晨5时许,高峰、演员聂远被曝在上海的新锦江大酒店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并打伤司机。事发后,遭殴打的出租车司机赵师傅被送往市医院。而涉嫌此次冲突的高峰除饮酒外,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有消息称,事发前一天,高峰可能曾在酒店房间内吸食过冰毒,而其吸食冰毒的物品据称已被警方查获。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赵师傅说,自己遭遇的更像是一场“无妄之灾”,因为一开始起冲突的并不是他。据赵师傅回忆,当日凌晨5时许,他在新锦江外面候客。不久,一名中年男子走出酒店,排在他前面的两名出租车司机上前询问是否要车。

“那个男的说不需要,有专车了。那两个出租车司机就没说什么。”赵师傅说,当时也没有冲突,但过了几分钟,这名男子又折回找到出租车司机说“要车”。“可能那两名出租车司机有些不乐意了,说你不是喊了专车吗?双方就争执了几句。后来那个男的骂人实在太难听了,我气不过就上去争论了几句。”

随后,那个男的打了几个电话。十多分钟后从酒店内走出了几个人。“当时前面两个出租车司机因为拉了其他客人先走了,就只剩下我一个人。”赵师傅说,随后这几个人不由分说对着赵师傅就是一顿打。赵师傅说:“我知道他们应该都是名人,可是人脸不一定对得上,只知道他们都是来参加节目录制的。”而涉嫌与赵师傅发生冲突的几名男子被市民认出,包括前国脚高峰、演员聂远等,其中高峰看起来明显喝过酒。而最先与另两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的男子则被曝是前央视名嘴邱启明。赵师傅说,双方冲突后,那几个人还将酒店内的玻璃、花盆、椅子也砸坏了。事发后,赵师傅和目击者纷纷报警,民警到场后,将涉嫌起冲突的几人带至派出所调查,赵师傅则被送往医院治疗。经验伤,赵师傅左眼眶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聂远 出租车司机 赵师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