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彩中国说》发布会 王刚:柳岩说胸不知如何接茬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3月11日,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演说真人秀《精彩中国说》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揭晓了王刚、曾宝仪、柳岩、梁凯恩四位重量级导师,并请来人气选手张明远、青双胞胎组合Rebron登台亮相。 四导师

王刚曾宝仪

合影

凤凰娱乐讯3月11日,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演说真人秀《精彩中国说》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揭晓了王刚曾宝仪柳岩、梁凯恩四位重量级导师,并请来人气选手张明远、人气双胞胎组合Rebron登台亮相。

四导师互爆节目表现 王刚调侃柳岩“胸”

发布会现场,王刚、曾宝仪、柳岩、梁凯恩四位导师齐齐亮相。作为导师中年龄最大的“长辈”,王刚遭到了几位年轻导师的爆料。曾宝仪现场说到:“王刚老师在节目中将首次表演肚皮舞,他肚子具有练习肚皮舞的天然身体优势”。对此,柳岩更展开详细描述:“王刚老师不仅肚皮在跳舞,胸也表演出波浪状,胸部表演的非常到位”。对于两位女导师的“夹击”,王刚毫不示弱调侃道:“柳岩说胸我都不好接茬”,幽默发言引发现场大笑。

王刚谈演艺圈劣迹:年轻艺人犯错是社会现象

发布会现场,最为演艺圈前辈,王刚也被问及了近日娱乐圈演员劣迹的话题,对此王刚表示:“这是一种社会现象,不仅仅只存在在演艺界中,也不仅仅是在年轻人当中才有。这是在历史大转折时期,49年后本应该绝迹的东西沉渣泛起。这是某个历史阶段的必然现象,不必大惊小怪。”

除了谈到演艺圈的劣迹现象,王刚还建议:“作为过来人,父母们应该要关注孩子与哪些人做朋友,因为那是一个圈子,一旦进入了那个圈子,不这么做,就不是同道,青年人千万要把持住。”

曾宝仪:与小S有空时会约饭

除了王刚,被考验口才的还有导师曾宝仪,她被问及好姐妹阿雅为何在3月2日于微博晒出的自己和曾经的情敌小S的合影。曾宝仪大方回应:“这是我们之前就有拍的合影啊,2011年或2012年初吧,也是一个机缘,我们在2010年金马奖当天就有互留电话。”当记者提问她与小S平时有空是否会约饭时,曾宝仪也回答:“会呀。”不过,阿雅为何会突然晒出三人合影,曾宝仪则回答:“那就得问阿雅了。”

赛制苛刻男选手偏爱柳岩

不同于以往一说到底的传统演说类节目,《精彩中国说》节目将表演和演说融合。参赛选手将通过演讲融入话剧、小品、歌舞剧等多种形式的艺术手段,赢得导师的投票,唤醒你的耳朵。选手选题将密切结合孝道、励志、梦想等话题。

据节目制作方介绍,王刚、柳岩、曾宝仪、梁凯恩四位导师在初赛中将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六人战队,伺候经过复赛、半决赛的激烈对战,最后将有六位选手进入总决赛争夺本届冠军。

曾宝仪透露,由于由于选手众多,四位导师也不可避免的面临抢人场面。作为该档节目的两位女导师,柳岩与曾宝仪的竞争火药味更浓,现场,曾宝仪表示:“很多男选手为了一个和柳岩拥抱的机会,都舍弃了我,他们拥抱时的表情就像见到女神,好像后面的比赛都可以不用来了”。

据悉,《精彩中国说》将于2015年3月28日晚22点正式登陆山东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精彩中国说 王刚 柳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