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后街二十年 从5-1到4+1的蜕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后街男孩”的五个成员中,Kevin和Brian来自深受音乐及宗教影响的家庭,从小即在教堂圣乐和唱诗班的熏陶下长大,因此练就了一流的灵魂乐合音式唱腔。之后Kevin决定离开家乡

“后街男孩”资料图

后街男孩”的五个成员中,Kevin和Brian来自深受音乐及宗教影响的家庭,从小即在教堂圣乐和唱诗班的熏陶下长大,因此练就了一流的灵魂乐合音式唱腔。之后Kevin决定离开家乡出外打拼,先在迪士尼乐园当导游,同时剩余的时间都致力于成为专业的词曲作家。 另外的三名成员,A.J.、Howie、Nick则来自奥兰多。这三个人原本分别活跃于演艺界,演过音乐剧;拍过电影、电视、广告。

有一天,这三个人凑在一起准备替一个新案子试音时,突然发现他们气味相投,于是一拍即合;加上离开家乡出来打天下的Kevin、Brian,五个满怀理想的少年组成一个以优美合音见长的乐团,并以奥兰多最出名的地标为名,“后街男孩”于是诞生! 首支单曲“We've go it goin' on”是由Ace of Base的制作人Denniz Pop操刀制作,这首舞曲展现了男孩们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在欧陆方面成绩不俗,在奥地利、瑞士、荷兰、法国等均有打入十名内的嘉绩。接下来的“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是首抒情曲,成功地为他们打开了欧洲的知名度。成绩最好的一首单曲则是“Get Down(You are the one for me)”,在国内也由杜德伟翻唱为“发烧”一曲,其惊人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这五个能歌善舞的后街男孩,带着阳光般的笑容,征服全球。首张专辑已获得了四白金,更在舞曲王国的德国、瑞士蝉联冠军。

1995年9月1日,后街男孩的首支单曲正式在美国发行;1996年1月22日拿到了演艺生涯的首张金唱片;1997年6月6日他们的单曲《Quit Playing Games》在美国发行;1998年在美国发行他们的演唱会实况录像带《All Access》;2000年11月发行《黑与蓝》专辑;2009年10月6日再度以4人团队发行了专辑《就是我们》;2013年后街男孩在华举行了“成立20周年亚洲巡演”。

2015年4月,史上最辉煌男孩组合再次携青春而来,5人团队完美重组,4月14-28日,中国巡演震撼开启,邀你共赴青春之约。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