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春不老韶华不负 2015年后街男孩中国巡演之旅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这一次巡演,绝不是与青春告别,而是我们抓住机会对偶像大声疾呼:“You’re still young,me too!” 辉煌20年承载青春记忆 二十年前,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

这一次巡演,绝不是与青春告别,而是我们抓住机会对偶像大声疾呼:“You’re still young,me too!”

辉煌20年承载青春记忆

二十年前,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 的出现引领了Teen Pop的潮流,并重新定义了流行音乐的范畴。他们不仅使自己的音乐占据了世界各地的流行电台,不断打破唱片销售和演出票房的纪录,更成为了数以千万计年轻人的偶像,在全球已经售出了超过九千六百一十五万张专辑。

在中国,众多的70、80、甚至90后歌迷至今仍为后街男孩十足的酷劲,无间的默契,充满激情的音乐着迷。他们是欧美音乐组合在国内知名度最高,最具人气和市场基础,也最值得期待的国际流行艺人组合。他们是当代人承载青春的无限回忆,更是激情与热血的不败象征!

世界巡演再启

今年4月,后街男孩2015世界巡演震撼开启。从美国奥兰多市的跳蚤市场到照亮格莱美夜空的五颗巨星,从20岁的翩翩少年到40岁的魅力大叔,纵横乐坛二十余年,积累千万歌迷的后街男孩将再度开唱,势必再次掀起一轮后街狂潮。《As long as you love me》《I want it that way》《Show me》《Larger》等名曲也将重新被记起。

世界最高配置,顶级乐队+舞台制作灯光音响,打造超震撼演唱会场景,你,会错过与偶像直面的机会吗?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