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才华横溢、名噪一时的偶像团体:后街男孩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后街男孩的团名“Backstreet”原是奥兰多市的一个著名跳蚤市场(Backstreet Market)的名字,“Backstreet”这个词的直

后街男孩的团名“Backstreet”原是奥兰多市的一个著名跳蚤市场(Backstreet Market)的名字,“Backstreet”这个词的直译是“后街”。在大陆地区对他们的译名是“后街男孩”,在台湾地区则是“新好男孩”。

1993年,来自Florida州的初中生HowieD,A.J.,Nick和来自Kentucty州Lexington市的表兄弟Kevin , Brain (高中生)在一间录音室相遇。他们之前均有过表演经验,其中Nick曾演过肥皂剧。大家一见如故,遂进行了长谈,结果他决定组建一个乐队--Backstreet Boys。他们开始录制单曲,但推出后在美国本土销量不佳。在这段乐队历史上最困难的时期他们互相安慰,互相鼓励。他们开始往英国发展(因为英国当时是偶像乐队的发源地,许多偶像乐队都产生在那里)。

五个才华洋溢的少年,不仅舞跳得好、长相俊美、更重要的是他们个个是充满音乐天分的奇才。1994年初成军时仍只是初生之犊不畏虎的小毛头,一年之后,他们推出了第一盘同名专辑,迅速在英国窜红,勇夺英国各大排行榜首位,他们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歌和优美的和声,成为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他们乘胜追击, 终于在歌坛高手云集的祖国红了起来,成为众所瞩目的新偶像,他们就是——“后街男孩”!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