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太李念曝光二胎宝宝 产后素颜皮肤白皙(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4日早晨,李念顺利产下二胎。14日下午,她在微博中晒出了宝宝的照片,并透露宝宝的小名为“旺仔”:“今晨,迎来了我的小金羊“旺仔”,现在

李念晒出宝宝照片

李念晒产后素颜照

3月14日早晨,李念顺利产下二胎。14日下午,她在微博中晒出了宝宝的照片,并透露宝宝的小名为“旺仔”:“今晨,迎来了我的小金羊“旺仔”,现在给大家报个平安,谢谢一直以来关心我的朋友们。也祝所有妈咪都好孕~~~此刻的我知足,感恩”。照片中,李念素颜出镜,刚生完宝宝的她皮肤白皙,精神状态好,宝宝则躺在婴儿床里睡着了,身上裹着厚被子。网友看后纷纷恭喜李念,“恭喜旺仔妈咪好好养着”、“恭喜,你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早前,李念曾晒出自拍抱怨怀孕胖了28斤,“第一胎胖了50多斤!现在这个又已经28斤了,还有80多天,肯定又奔50去了!我现在就是一只行走缓慢的企鹅、袋鼠、编织袋……加油吧”。据悉,2012年1月,李念产下一女,李念老公为大其14岁的富豪林和平,传身价高达22亿。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李念 富太李念 李念老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