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年四大名捕》首播遭吐槽:特效Low到地心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

”3月17日晚,由张翰、陈伟霆、杨洋、茅子俊等“古装F4”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在湖南卫视首播,吸引了大批粉丝围观舔屏。”  《少年四大名捕》首播前两集,讲述的主要是张翰、陈伟霆、杨洋、茅子俊主演的四大名捕,捉拿四大凶徒,双方大战三百回合的故事。

打斗

台词

《少年四大名捕》特效被吐槽

“《少年四大名捕》讲了这样一个故事……砰!啪!轰!嘿!嚓!哼!呀!叮!铮!啊!噗通!”3月17日晚,由张翰陈伟霆杨洋、茅子俊等“古装F4”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在湖南卫视首播,吸引了大批粉丝围观舔屏。不过,令观众失望的是,该剧延续了《古剑奇谭》、《活色生香》等热播剧全程“看脸”,“剧情、台词、特效通通五毛”的雷人路线,看得网友们心塞上火,吐槽不断。据csm 50数据,该剧首播收视率0 .838%,位列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

Low到地心的特效“简直不敢相信啊!跟看动画片似的!”

《少年四大名捕》首播前两集,讲述的主要是张翰、陈伟霆、杨洋、茅子俊主演的四大名捕,捉拿四大凶徒,双方大战三百回合的故事。

剧集开篇,四大名捕就以一脸“我很牛,我很能打”的表情,在屋顶上一字排开,拗造型吹冷风。耍完帅后,四大名捕就开始和四大凶徒掐架,为了展示名捕和凶徒们过人的武艺和技能,8人的大戏特效扎堆、道具横飞,“雕塑都是石灰做的,房子都是没有抹水泥的泡沫做的,真是太精彩了。别再说什么五毛了,我怀疑特效根本不要钱好吗?”不少网友表示,自己直接被特效闪瞎了眼,“简直不敢相信啊!就跟看动画片似的!”

更令网友崩溃的是,这场low到地心的打戏,竟然持续了整整二十几分钟,“打了一天,不需要上厕所吗?”

逼死智商的剧情 四大尚书一夜挂掉,皇上最急是找秀女

捉拿四大凶徒归案后,第二集里,四大名捕们又领来了新任务,调查四大尚书一夜毙命的谋杀案,但破案支线还未开启,名捕们又突然被皇帝调派去捉拿张钧甯饰演的出逃秀女,这一离谱的剧情也让网友愤而掀桌,“四大尚书就这么随随便便死了?国防部长、组织部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民政部部长一夜挂掉,然后皇上最着急的是让捕头们去找秀女?”

理解无能的台词 “四大名捕果然是年少轻狂、青春无敌”

除了令人理解无能的剧情,不少台词也让网友们哭笑不得。分析案情时,杨洋推测凶器时说:“凶手只用了两根指头,还有其它举重若轻的东西……”讨好官差时,张钧甯说:“吉人自有天相啊,大人,您看您长得多好,将来一定会步步高升啊!”围观四大名捕和四大凶徒大战,何晟铭说:“这从白天打到黑夜,四大名捕果然是年少轻狂、青春无敌啊!”网友纷纷表示,几乎被这些的混乱台词逼死,“举重若轻和吉人自有天相是这么用的吗?年少轻狂和青春无敌又是什么鬼?这剧情能坚持看十分钟已经很不错了!”

令人膜拜的人设 四大名捕从宋朝活到明朝,成不死之身

首播当晚,不少粉丝冲着陈伟霆和杨洋等鲜肉的颜组团围观,但即便偶像当前,也拯救不了粉丝们被雷得外焦里嫩的心。而在演了两辈子的面瘫后,陈伟霆终于换来了这辈子的话痨,“追命(陈伟霆)蛮辛苦的,一个人讲四个人的台词,还要包揽四个人的表情,追命一天的表情包多过三只一部戏的量。另外三只只负责摆pose,如果台词担当‘追命’不多说点,这剧就只能演成哑剧了。”

而剧中的人设也让网友大呼受不了。“作为原著党,看见我四大名捕从宋朝活到明朝,成为千年不死之身甚为欣慰!‘铁手’的手就真是铁的!而且编剧谁告诉你铁手只有一只手能打,人家可以空手接白刃的好吗……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少年四大名捕 特效 首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