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绮莉自曝已给女儿发短信“妈妈不生你的气”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传出虐女及藏毒风波,吴绮莉依然每天外出工作,昨日她先后接受访问,透露女儿吴卓林仍留院观察,并已将事件交律师处理。外表坚强的她,直言出事后食欲不振又失眠。 昨日吴绮莉先回有线接受访问,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传出虐女及藏毒风波,吴绮莉依然每天外出工作,昨日她先后接受访问,透露女儿吴卓林仍留院观察,并已将事件交律师处理。外表坚强的她,直言出事后食欲不振又失眠。

昨日吴绮莉先回有线接受访问,透露女儿现仍在医院等候医生评估,自己暂时只能透过老师和社工跟女儿联络:“我有借用朋友的手机发短信,跟她说‘妈妈不生你的气’。”憔悴更显瘦削的她,直言因担心女儿,事发至今最长只睡了4小时,并且吃什么都会吐。

问是否怕失去女儿监护权?吴绮莉坦言这不是她担心的事,现只想加强跟女儿沟通。对于有传在其住所搜出毒品,她指当时不在家。那毒品会不会是卓林的?吴绮莉再重申已交律师处理,不能回答,“最重要是我的小孩平安。(有指你因供楼令经济压力变大?)压力是多方面,并非一件事造成。”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