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持人李艾与经纪人男友领证结婚(图)


来源:凤凰娱乐

3月23日上午九时许,李艾在微博中爆料宣布结婚。 原文如下:我领证了。没有当天就宣布,因为当天我俩选择看球庆祝,而他,特别怕被记者问问题,所以...在媒体前,他很害羞,镜头对着他,脸就抽搐。但,还是被

李艾与男友

李艾与经纪人男友

李艾微博截图

网曝求婚现场

点击图片进入:李艾晒嫩模时期旧照 坦言:怎么消灭这照片(图)

凤凰娱乐讯 3月23日上午九时许,李艾在微博中低调宣布已领证,晒出结婚照,并用看球的方式庆祝走入婚姻殿堂,众网友得知李艾大婚的消息纷纷送上祝福。李艾微博原文如下:我领证了。没有当天就宣布,因为当天我俩选择看球庆祝,而他,特别怕被记者问问题,所以...在媒体前,他很害羞,镜头对着他,脸就抽搐。但,还是被媒体抓住了。所以,给了他一个周末做心理建设。以后,冲在前面的事留给我吧,我负责貌美。他,就负责在身后支持和鼓掌啦。我是人妻啦!

李艾经纪人甜蜜求婚

2月12日,主持人李艾经纪人向她求婚,而李艾也十分甜蜜地答应了。网友还晒出求婚现场的照片,张徐宁单膝下跪送上钻戒,高高大大的李艾瞬间化身温柔小女人,甜蜜献吻。

3月7日,戴军与李艾参加好友聚会,聚会上,李艾被男友拥吻,并幸福的宣布将于这个月领证结婚。最后戴军发微博祝福好友:“没有赶上年前@张徐宁给@李艾的神秘求婚,但是赶上了昨晚的年后第一聚…酒过三巡,大家开始分享今年的各种规划…就听到@李艾大声的宣布…这个月,准备和徐宁去领证了!爱情,是如此的让人感动…在场的女生当场飙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 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李艾 结婚

李艾盼尽快举行婚礼 三年之内欲生宝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3/c606e6f0-c9d6-4edd-afc7-d92144150cd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