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天琦回应参与“抄袭事件”炒作质疑:完全没有动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丁丙) 近日,石天琦新书涉嫌抄袭一事在网络持续发酵。曾于3月23日发表声明的石天琦,3月25日再次发布声明。声明中就《东宫-繁华沉梦》等书被指抄袭以及网传石天琦与出版公司联手炒作一事

石天琦(资料图)

《东宫-繁华沉梦》封面

凤凰娱乐讯(采写/丁丙) 近日,石天琦新书涉嫌抄袭一事在网络持续发酵。曾于3月23日发表声明的石天琦,3月25日再次发布声明。声明中就《东宫-繁华沉梦》等书被指抄袭以及网传石天琦与出版公司联手炒作一事做出澄清。

发布新声明:从没抄袭从没代笔

对于所著书籍被指抄袭一事,石天琦在最新声明中表示:“写作对我来说纯属业余爱好,并不是以出书为目的,起初没想过自己可以出版书这事,对于这次事件,我必须坚决声明:不只《东宫》这本书,对于我本人提供给出版公司的所有书稿,没有抄袭,没有代笔,没有花钱买过文字,我唯一做的只是把我的文字全权卖给了出版公司。对于名誉权的损害,我也会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否认与出版公司联手炒作新书

此次事件的发生,恰值新书《东宫-繁华沉梦》刚刚发布,虽然有网友提出石天琦、出版公司联合旗下签约作者策划了该事件的质疑,但是众多人的目光还是集中在了石天琦身上。对此石天琦表示:“我完全没有炒作的动机,我就是演员,拍戏是我的主业,出书对我来说不重要,更何谈这次想炒作。”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