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坞明星薪酬榜曝光 莱昂纳多2500万美元登顶


来源:凤凰娱乐

评价标准来自当下片酬。2000万美元俱乐部还包括小唐尼、马特·达蒙、丹泽尔·华盛顿、桑德拉·布洛克、安吉丽娜·朱莉。“巨石”强森等在1500万美元档。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马克·沃尔伯格在1000万+美元档。

好莱坞明星薪酬榜曝光莱昂纳多2500美元登顶

好莱坞明星排行榜。

凤凰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报道者》杂志公布好莱坞A咖明星名单!评价标准来自当下片酬。“小李子”莱昂纳多以2500万美元领跑!2000万美元俱乐部还包括小唐尼、马特-达蒙丹泽尔-华盛顿桑德拉-布洛克安吉丽娜-朱莉。“巨石”强森等在1500万美元档。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马克-沃尔伯格在1000万+美元档。

相关报道:好莱坞大牌登陆中国 演员片酬缩水或在华获机会

时间:2014年4月3日

备受中国观众喜欢的约翰尼-德普随着电影《超验骇客》来到中国,与国内粉丝展开最亲密的接触。而这也是好莱坞大牌明星在半个月之内第三次驾临北京。之前,还有包括《超凡蜘蛛侠2》《美国队长2》在内的两个好莱坞大片剧组齐齐亮相中国,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等诸多好莱坞大牌将中国作为亚洲地区宣传的唯一一站。

近日,记者连线多位国内外业内人士进行解读,在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好莱坞最大的海外票仓之时,越来越多的好莱坞明星纷纷前往中国,则是宣传推广活动背后的主要原因。

据好莱坞资深公关杰西卡-瑞特透露,现在很多电影以及奢侈品品牌的全球推广环节,中国的地位完全和英国、法国等老牌好莱坞电影票仓平级。现今的好莱坞明星已经将中国上升为了亚洲区的第一顺位,越过以往常去的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

此外,与金秀贤全智贤等韩国明星几小时中国游的纯粹淘金之旅不同,好莱坞明星在中国的时间长度已经逐渐在拉长。

据接待过包括汤姆-克鲁斯、杰米-福克斯在内的多位大牌的资深公关何女士透露,现在来中国进行宣传推广活动的好莱坞明星行程大多在2天左右,很少出现“半天游”情况。除了惯常的电影发布会、电影采访的环节以外,好莱坞明星会抓紧一切时间去体味北京、体味中国。很多好莱坞明星在前往中国之前,还会突击补课,学习中国礼仪,如何讲常用的中文语句以及如何熟练地使用筷子。

在谈到对好莱坞明星的接待时,记者从不少资深公关口中听到的最多的字眼,就是“不事儿”“亲和”。相较于阵仗排场越来越大的韩国明星,好莱坞明星在吃住方面,没有那么多的挑剔。

对于好莱坞明星来华的现象,记者采访了好莱坞资深公关伊凡-雷扎克。他表示,现在在好莱坞,其实已经出现了一种向东方去的潮流。好莱坞大片的投资额度虽然在不断增加,但事实上给演员的片酬降低了不少。就连约翰尼-德普、威尔-史密斯这样的顶级演员,也遭遇到了降薪的危险。因此,如果能够得到在中国的合作机会,对这些明星来说,无疑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莱昂纳多 好莱坞明星 明星名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