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红陈凯歌18岁儿子曝光 搂女友人亲密合影(图)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3月26),博主“南唐遗少”曝出导演陈凯歌与演员陈红大儿子的近照,陈凯歌和陈红有两个儿子,15岁的小儿子曾客串过《赵氏孤儿》,大儿子已经18岁了,在国内贵族学校毕业后,目

陈凯歌18岁大儿子近照曝光搂女友人亲密合影

陈凯歌18岁大儿子搂女友人

陈凯歌18岁大儿子近照曝光搂女友人亲密合影

陈凯歌18岁大儿子

点击图片进入:陈凯歌儿子童年照罕见曝光 五官酷似陈红(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3月26),博主“南唐遗少”曝出导演陈凯歌与演员陈红大儿子陈雨昂的近照,照片中,陈雨昂搂女性友人亲密合影。据悉,陈凯歌和陈红有两个儿子,15岁的小儿子陈飞宇曾客串过《赵氏孤儿》,大儿子陈雨昂已经18岁了。

作为内地数一数二的大导演,陈凯歌的私生活一直被影迷关注。从和章士钊孙女洪晃的一段失败的婚姻,到和著名女主播倪萍鲜为人知的一段感情纠葛,直到和陈红喜结连理才最终收获了幸福的婚姻,年龄相差16岁的陈红不介意陈凯歌离异的背景,毅然走到了一起。

近年来,陈红除了作为演员,还转型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制片人,在陈凯歌的多部影片里夫唱妇随,两个人不止是生活中的恩爱夫妻,还是事业上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陈凯歌 陈红 星二代

陈凯歌陈红两儿子曝光 星二代未来职业大猜想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12/05/5362660b-ccfa-4606-a815-b312db97c27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