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羡慕咏哥! 哈文晒母女合照似姐妹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3月26日晚7时许,哈文微博晒出两张和女儿的自拍照,留言称“闺女陪我一起跑步,好习惯要从小培养。”。照片中,哈文和女儿法图麦坐在一张椅子上,温柔的注视着女儿,画面十分

哈文微博截图

哈文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哈文喊话老公李咏:再坚持两年 就银婚了

凤凰娱乐讯 3月26日晚7时许,哈文微博晒出两张和女儿的自拍照,留言称“闺女陪我一起跑步,好习惯要从小培养。”。照片中,哈文和女儿法图麦坐在一张椅子上,温柔的注视着女儿,画面十分有爱。

微博曝光后,网友赞法图麦越来越漂亮了,母女在一起画面养眼,像姐妹一般。还有网友调侃称“羡慕咏哥啊”。

哈文示爱李咏:你是我的男神

3月25日,导演哈文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公李咏的黑白帅照,并在照片上写道:“你是我的男神。”照片中,李咏表情恬淡,戴着耳麦,穿着西装,上面插着一朵花,十分帅气。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好吧,咋一看还挺帅的”,“夫妻相”,还有人调侃称:“咏哥如此妩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哈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