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学兵被取保候审 或世界禁毒日前受审


来源:信息时报

昨日,有媒体称前不久因涉毒被抓的王学兵,因尿检结果呈阴性,已回到家中。张博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同时警方将涉毒人员王学兵和一杂志女总监侯某一同抓获。”  昨日下午,“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公布称,王学兵在拘留中已如实交代了曾吸食毒品以及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而且认罪悔罪态度较好,所以,北京警方依法对其取保候审。

王学兵(资料图)

王学兵(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独家]王学兵妻子回应丈夫涉毒被抓:这怎么可能

信息时报3月27日报道 昨日,有媒体称前不久因涉毒被抓的王学兵,因尿检结果呈阴性,已回到家中。不过据“平安北京”官方微博透露,王学兵被释放并非由于传闻中的证据不足,而是因为他在交代吸毒以及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时认罪态度良好,所以被取保候审。据悉,“王学兵涉毒案”将于6月26日世界禁毒日之前开庭审理。

王学兵认罪态度较好

3月9日,警方在北京朝阳区某小区内将张博抓获,尿检呈冰毒阳性,现场缴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张博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同时警方将涉毒人员王学兵和一杂志女总监侯某一同抓获。

昨日,《法制晚报》微博报道称王学兵已于3月25日回到家中,至于获释理由,《法制晚报》方面称,“因为尿检结果呈阴性,这意味着他近期未吸毒。尽管警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将其刑事拘留,但是证据不足。”王学兵经纪人对此消息只表示“不方便回应此事。”

昨日下午,“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公布称,王学兵在拘留中已如实交代了曾吸食毒品以及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而且认罪悔罪态度较好,所以,北京警方依法对其取保候审。

《一个勺子》前途未明

王学兵有份出演的电影《一个勺子》原定5月上映,但因王学兵涉毒一事,导致目前电影不知能不能按原计划推出。该片出品方之一蓝钻文化的负责人昨日表示,已经与王学兵通过电话,确认对方回到家中,这一两天,王学兵还将与片方碰面商量此片下一步到底应该怎么办。该负责人透露,他们做了两手打算,一个是重拍,但电影中涉及王学兵的戏份都有甘肃的雪景,如果在北京复原场景,难度会很大;另一个是等着下一步的消息,看看王学兵到底是什么情况。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取保候审 受审 世界禁毒日

王学兵被依法取保候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6/464a5dc5-d885-4c2e-8ca3-321ce6c476f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