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灰姑娘怎么追到白马王子?


来源:凤凰网星座

问喜欢一个人,但不知道如何走进他的心里。自己也长得不漂亮,皮肤黑、脸蛋五官长得一般般,身材严重偏胖,也没啥个性,性格内向,口才也不好,没谈过恋爱。他是帅哥,学历也很高,家境也很好,修养也不错,很儒雅内

灰姑娘怎么追到白马王子?

问喜欢一个人,但不知道如何走进他的心里。自己也长得不漂亮,皮肤黑、脸蛋五官长得一般般,身材严重偏胖,也没啥个性,性格内向,口才也不好,没谈过恋爱。他是帅哥,学历也很高,家境也很好,修养也不错,很儒雅内敛随和的人。我该怎么办?

杨力虹:白马王子不是追来的,他是被灰姑娘吸引来的

先让自己全然绽放

白马王子不是追来的,他是被灰姑娘吸引来的。走进他的心之前,先走进你自己的心吧。自信的、全然绽放的女人才有吸引异性的能力,才可以让他真正地“看见”你。

灰姑娘和白马王子,都是肤浅的表面,心心相印的连接,才是恩爱缠绵的牵引。抛开他那些“遥不可及”的“完美”条件,请看见真实的他。接受他也会吃饭、上厕所、发脾气、挑三拣四……

当你真正能走进自己的心,能完全接纳自己本来的样子,允许自己全然绽放之时,他也许已经不是你唯一的选择了。那时的你会放下对“他”,对“完美”的执着,你会发现身边还有好多的蝴蝶都在围绕你翩翩起舞。你的选择范围立刻“宽泛”了起来,不好吗?

莫言说:每个人身边总会有几朵祥云缭绕。

祝福你早日看见为自己缭绕的祥云!!!

金颖:试着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有吸引力和打动温暖人心的美好特质

灰姑娘之所以迷住了王子,并非只是水晶鞋的作用

你还记得灰姑娘的那个童话故事吗?灰姑娘之所以迷住了王子,并非只是水晶鞋的作用,而是灰姑娘本质里的善良和美丽。另外,不是灰姑娘追白马王子,而是白马王子实在忘不了灰姑娘带给自己的感觉,才想方设法地找寻到她的。而且在灰姑娘已经没有了漂亮的衣饰和闪闪发亮的水晶鞋,王子依然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她。

试着把你自己目前看似很一般很平凡的生命,变得有所不同

从你的描述你,我发现你对于自己一点自信都没有,以你现在的条件,想要吸引住你喜欢的白马王子真的很困难。所以,我想,你应该学习去做一个灰姑娘。也就是,把你自己目前看似很一般很平凡的生命,变得有所不同。如果外貌无法改变,就去修炼自己的内心;如果五官长得一般,就去练习自己灿烂的微笑;如果没有什么个性,就好好地把自己的温柔和善解人意让身边的人都感受到;如果身材严重偏胖,可以减肥的就下定决心减,不是说要让你一下子成为一个模特的身材,但至少要让自己看上去很健康很可爱;如果自己的口才不好,就要学会其他的表达方式,让你身边的人感受到你的用心和温暖,而有些时候我们并不需要说话,可能是朋友失落时的关心和陪伴,可能是他人需要鼓励时为他加油的眼神。

努力让你的生命变得有吸引力和打动温暖人心的美好特质

总而言之,你要努力试着让你的生命变得有吸引力和打动温暖人心的美好特质,而我相信,当你把自己彻底变成一个灰姑娘时,不是你现在喜欢的这个白马王子就是未来会出现在你生命里的另外一个白马王子,一定会被你深深吸引,转而来追求你的。加油吧,要做出这些改变,不太容易,但如果你愿意为自己未来的幸福付出些代价,还是值得的。而我曾经遇到过一个长得一般,而且体重还有400多斤的胖妹妹,结果嫁给一个又高又帅的白马王子,其间男方父母也反对,但最后都被这个灰姑娘的幽默、善良、可爱等优秀的内在深深折服了。我期待着你可以成为这样的一个女孩,同时获得属于你的幸福。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灰姑娘 白马王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