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录《真正男子汉》受伤 发文:我会很快站起来的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在拍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时不幸骨折,随后,节目组确认王宝强受伤消息,“现在在医院接受诊断,目前仍待进一步确诊,能否继续参与节目录制将视情况而定。

王宝强受伤被送往医院

王宝强受伤被送往医院

王宝强发文

凤凰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在拍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时不幸骨折,随后,节目组确认王宝强受伤消息,“现在在医院接受诊断,目前仍待进一步确诊,能否继续参与节目录制将视情况而定。”对于王宝强受伤,也牵动着众网友的心。

3月26日19点整,王宝强通过微博感谢大家的关心,称:“谢谢大家关心,我会很快站起来的。”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其中有网友称:“宝宝加油,赶紧好起来!”也有网友称:“八年来,许三多一直激励着我,与我同行。”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王宝强 真正男子汉 受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