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歌手丽塔穿紧身衣现身街头 身材火辣(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5日,英国伦敦,女歌手丽塔-欧拉(Rita Ora)现身街头。当日,丽塔-欧拉在助阵Charli XCX的演唱会后现身,只见她身穿性感透视衣,真空上阵大展豪放姿态,

丽塔-欧拉性感现身街头

丽塔-欧拉遭粉丝围堵

点击图片进入:王祖贤晒近照送新年祝福 紧身裙疑真空出镜(图)

凤凰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5日,英国伦敦,女歌手丽塔-欧拉(Rita Ora)现身街头。当日,丽塔-欧拉在助阵Charli XCX的演唱会后现身,只见她身穿性感透视衣,真空上阵大展豪放姿态,一亮相就遭粉丝围堵拍照,人气爆棚。

相关资料

Rita Ora,女,1990年11月26日生,英国流行女歌手。原名Rita Sahatçiu Ora,出生于科索沃,同年随父母搬到英国,2009年参加了BBC一档名为Your Country Needs You的选秀比赛,但是由于准备不充分而退出了比赛,同年签约了Jay-Z的唱片公司Roc Nation。首张专辑《Ora》于2012年8月24日发行,专辑内的三首歌相继登上英国金榜冠军,成为当年唯一一年拥有三首UK榜冠单的歌手。一经出道人气便不容小觑,其星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丽塔-欧拉 真空

英国:丽塔奥拉出任物质女孩广告女郎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7/11/fdae46f3-e465-4d6e-83df-918bc1ff310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