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姐姐》宋茜街头力挺国货 尽显青岛女孩直率个性


来源:凤凰娱乐

花样姐弟团七人中,小姐姐宋茜常年活跃于韩国娱乐圈的舞台,引发不少争议。而在提前透露的本期《花样姐姐》片段中,她倾力支持中国制造,尽显青岛女孩直率大方。 在畅快骑自行车大出一身汗后,宋茜在换车时与店主交

《花样姐姐》剧照

宋茜点赞

宋茜与中国制造自行车

花样姐弟团七人中,小姐姐宋茜常年活跃于韩国娱乐圈的舞台,引发不少争议。而在提前透露的本期《花样姐姐》片段中,她倾力支持中国制造,尽显青岛女孩直率大方。

在畅快骑自行车大出一身汗后,宋茜在换车时与店主交流,无意间得知这台自行车原是中国制造。他乡偶遇“同胞”,宋茜的惊喜之情溢于言表,立刻伸出大拇指,支持这台中国制造的冠军自行车。甚至她还干脆和自行车交流起感情来,煞是可爱。

而宋茜力挺国货的视频一经曝光,不但在粉丝间收获好评无数,更让很多原本受道听途说影响的网友也对她刮目相看,纷纷对这位帅气呆萌的小姐姐表示改观。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样姐姐 宋茜 国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