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MAX《王牌特工》最炫酷的武器 高空跳伞惊心动魄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3月27日起,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迈克尔-凯恩等一众好莱坞巨星,携新晋潜力演员塔伦-埃格顿、索菲-库克森等出演的年度重磅口碑爆棚电影

《王牌特工》海报

2015年3月27日起,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迈克尔-凯恩等一众好莱坞巨星,携新晋潜力演员塔伦-埃格顿、索菲-库克森等出演的年度重磅口碑爆棚电影《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将以IMAX版本在全国200多家IMAX影院全面上映。

这部影片凭借爆棚口碑,未上映就已经引起众多热议和关注,微博上关于该片的帖子约60万条,豆瓣上的短评约3500条,几乎零差评。观众无不对影片养眼的绅士造型、颜值高的英国帅哥、精彩的动作戏、英式幽默笑点包袱和风格化的表现手法拍手叫好,尤其是片中爆头戏让观众觉得这是前所未见的视觉奇观。公映日,IMAX公司邀请在京媒体,在北京朝阳大悦城金逸影城IMAX影厅观看了IMAX版本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经过IMAX专利DMR®技术转制的IMAX《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结合IMAX身临其境的影厅效果,让观众更真实的体验这部热血火辣的年度佳片带来的刺激。当日观影的媒体称:“IMAX超大的弧形银幕将观众吸入到场景之中,感觉每一个落下的拳头,踢出的一脚都在眼前。高空跳伞的段落很精彩,那种马上要坠毁的冲击力特别强,结尾的爆头戏更是无与伦比,这是继《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星空奇观之后的又一个IMAX经典的银幕奇观。”

IMAX环抱式超大银幕让影迷与奥斯卡影帝科林零距离 科林首演动作片不用替身

科林-费尔斯因饰演《国王的演讲》获得第68届金球奖和第83届奥斯卡影帝,在中国拥有众多死忠影迷。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这位昔日斯文的“国王”虽然依然儒雅绅士,但却拥有一身惊人的功夫和全副特工装备,以一敌众不在话下,特别是他手上那把可以防弹可以射击的雨伞,是一个让人艳羡的制敌酷炫武器。

科林-费尔斯首次饰演特工片就亲自上阵,不用替身,为了拍好这部电影,坚持训练6个月,每天训练3小时。提前观影的嘉宾和媒体都对科林转型后的搏命演出赞誉有加。一位科林的影迷称:“从《BJ单身日记》开始喜欢这位英国演员,已经10多年了,终于能在中国的大银幕上看到他的作品,这次饰演的特工角色上能绅士下能卖腐帅成渣。IMAX独特的弧形银幕让自己跟偶像更贴近,仿佛科林就在自己身边一样,打斗一气呵成,每一个动作都帅呆了。”

IMAX带你看最炫酷的高科技特工武器 瞠目结舌亮瞎眼

科林-费尔斯的帅还离不开他一身让人眼花缭乱的特工装备,打火机手榴弹、暗藏致命刀片的牛津鞋、防弹西装、功能巨多的长柄伞、探测眼镜、高电伏戒指、麻醉钢笔……《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简直就是特工武器集大成之作,各种炫酷武器多到让人瞠目结舌。这部电影在细节方面的设置暗藏了许多英国文化,不仅仅是绅士范的西装、特意不矫正的英国演员口音,就连武器设计都有浓厚的英国气息。英国伦敦是一个天气多变的城市,长柄伞是英国人的居家必备之物,导演将特制的长柄伞当做特工武器,能防弹,能射击,是不是很酷?

IMAX版《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通过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影片的每帧画面都进行了再处理,从对比度,亮度、色彩、清晰度等多个细节方面的调校,力求更完美的呈现出创作团队的意图,这些高科技武器装备在IMAX银幕上变得更炫酷,让人目不暇接亮瞎眼。

IMAX捕捉最炫酷的暴力美学视觉 奇观高空跳伞惊心动魄

执导这部影片的导演是《X战警:第一战》、《海扁王》的导演马修-沃恩,他将自己擅长的漫画感、节奏感以及对暴力美学的偏好都运用在了这个电影上。片中的所有打戏都像是经过编排的舞蹈,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飙车、水下惊魂,高空惊险跳伞以及片尾的爆头戏无不让人拍案叫绝,特别是爆头戏,绝对让男性荷尔蒙激增。看过的观众表示:“导演用烟花秀这种唯美的画面去表现极致的暴力——脑浆横飞,这样的画面在IMAX的银幕上看太爽了,这是前所未见的视觉奇观。”

另一场让观众赞不绝口的戏是高空跳伞,主角们在高空中要面临没有降落伞的考验,那种惊心动魄的感觉扑面而来:“IMAX最大的优势是创造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音响、超大弧形银幕都力求将观众吸入场景之中,所以这场高空跳伞的戏特别让人激动,仿佛自己在高空中飞翔经历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由IMAX专利的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的IMAX 版《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震撼刺激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王牌特工》 武器 跳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