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撇邓超玩旋转木马 扮“斗鸡眼”搞怪自拍(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3月28日)下午,“娘娘”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在游乐场游玩的照片,并留言:“今天我的工作就是:玩”。照片中孙俪搞怪卖萌,与小女孩合影,

孙俪与小朋友合影

孙俪搞怪

孙俪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3月28日)下午,“娘娘”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在游乐场游玩的照片,并留言:“今天我的工作就是:玩”。照片中孙俪搞怪卖萌,与小女孩合影,十分有爱。微博发出后,引网友围观点赞。

照片中,孙俪撇开老公邓超,在游乐场玩耍,同行的还有一位可爱的小女孩,两人搞怪自拍。孙俪带着草帽,同小女孩坐旋转木马。自拍的过程中,二人时而卖萌、时而搞怪,还做起了“斗鸡眼”,看起来心情大好。

图片发布后,网友们纷纷在孙俪微博下方留言:“邓超、等等、小花妹妹呢?”,“娘娘都被邓超带的越来越逗比了!”,“这个女孩是谁啊?”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孙俪 旋转木马 表情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