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4岁小甜甜布兰妮与男友度假 阳台激情亲热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劲舞天后”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感情之路坎坷,先是经历几段失败的婚姻和恋爱,2014年8月又被律师男友劈腿。所幸,她遇到知名

小甜甜布兰妮与男友阳台亲热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劲舞天后”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感情之路坎坷,先是经历几段失败的婚姻和恋爱,2014年8月又被律师男友劈腿。所幸,她遇到知名制片人查理艾柏索(Charlie Ebersol),终于再度开开心心地投入新恋情,最近还带男友和2个儿子出门度假,大方秀恩爱的模样闪瞎粉丝。

小甜甜布兰妮最近前往夏威夷度假,身边带着男友艾柏索和2个儿子尚恩(Sean)、杰登(Jayden),脸上满满都是掩不住的开心笑容,也大方穿上蓝色比基尼,秀出最近渐渐恢复紧实的身材。此外,她在饭店不忘和男友秀恩爱,在阳台上一边聊天一边深情热吻,即使孩子在身旁看见了也不介意,“一家4口”显得和乐融融。

布兰妮日前接受采访,大方吐露对艾柏索心动的原因,起初是由热心的助理居中牵线,“我当时看到他的照片,就心想真是个讨喜的人,加上助理又称赞他是个好人,所以我就去见面了。”第一次约会时,她撒娇希望艾柏索下厨,没想到对方真的二话不说端出一桌美食,让她忍不住被打动:“他总让我觉得平静和放松。噢,而且他也真的很性感,性感得很可爱。”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