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叮咯咙咚呛》陆毅郭京飞连襟首同台 拳头相向(图)


来源:凤凰娱乐

央视首档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今晚播出第五集,三组明星展开角色争夺战。陆毅倾力助阵连襟郭京飞,两人首次同台便“拳头相向”;金钟国与曹世镐为争夺“梁山

陆毅与妹夫郭京飞

陆毅郭京飞拳头相向

陆毅郭京飞连襟首同台

央视首档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今晚播出第五集,三组明星展开角色争夺战。陆毅倾力助阵连襟郭京飞,两人首次同台便“拳头相向”;金钟国与曹世镐为争夺“梁山伯”一角各出绝招,曹世镐秒变EXO笑料百出,金钟国露性感腹肌引女学生尖叫不断;梅葆玖先生钦点安七炫反串白蛇,怒赞其“一定比白蛇还美”;吉克隽逸张赫一组体验野外生活。十位明星,谁才是真正的戏曲主角?

陆毅、郭京飞连襟首同台“拳头相向”

陆毅和郭京飞这对娱乐圈少有的明星连襟一直以来关系融洽,两人曾经在电视剧《龙门镖局》、《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有过合作。郭京飞算是第一次接触京剧,而陆毅却有着京剧“童子功”,为此,郭京飞专门赶往上海向姐夫陆毅求教,而陆毅也在百忙之中抽空给郭京飞来了个手把手教学,真不愧是“中国好连襟”。

没想到,两人的第一次真人秀同台居然是“拳头相向”的状态,原来陆毅为了帮助郭京飞解压,专门带他练习拳击。同时,陆毅还肩负着帮助郭京飞克服对于“甩水发”恐惧症的任务,岂料郭京飞却惨遭陆毅嫌弃。“中国好连襟”陆毅能够顺利帮助郭京飞克服障碍吗?

曹世镐秒变EXO 金钟国露性感腹肌

本期金钟国、曹世镐、熊黛林刘雨欣越剧四人组展开激烈的角色争夺战,两位韩国欧巴同时看上“梁山伯”一角,互不相让。“能力者”金钟国自认为“天生丽质难自弃”,梁山伯一角非他莫属。“搞笑男”曹世镐也不甘示弱,“颜不够艺来凑”。因为最终的决定权掌握在学生手中,两位梁山伯候选人也开启了一场令人捧腹的拉票大战。

曹世镐为了俘获90后女生的芳心,戴上面具,秒变EXO“门面担当“黄子韬,加上搞笑舞姿,引女学生笑得花枝乱颤。不但如此,“吃货“曹世镐还擅长“同理心”,用从韩国带来的“派”收买小女生的胃。曹世镐的一系列举动引得国儿完全不淡定了,唱歌跳舞一样也没落下,但是国儿的真正杀手锏一定是曹世镐没有的。

于是乎,应女学生们的要求,金钟国二话没说掀起衣服秀出他那迷倒万千少女的性感腹肌,其效果之明显,从女学生们的尖叫和熊黛林的娇羞就可以看出一二了。究竟EXO和“腹肌”哪个对女学生的吸引力更大?“梁山伯”一角将花落谁家呢?

安七炫将反串“白蛇” 获梅先生怒赞

安七炫、金圣洙、郭京飞组成的京剧组被梅葆玖先生安排到中国戏曲学院学习,如今三人已经渐入佳境,让梅先生颇感欣慰。本期节目迎来选角的关键时期,梅先生似乎很看好安七炫,并钦点他反串“白素贞”一角。获得人生中的“第一女主角”,安七炫在受宠若惊之余,多少也有些不自信,但是梅先生对安七炫的首次反串倒是颇有信心:“你要是扮上了,肯定比白蛇还要漂亮。”

安七炫的“白蛇”扮相真如梅先生所说的那般惊艳吗?此外,吉克隽逸、张赫、朴宰范也在紧锣密鼓地接受川剧基本功的训练,三人面临艰巨任务,若是失败,他们将在野外搭帐篷过夜。他们能轻松过关吗?

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00CCTV3《叮咯咙咚呛》。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叮咯咙咚呛 陆毅 郭京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