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3岁杜伟德穿内裤开演唱会 粉丝疯狂扔胸罩(图)


来源:凤凰娱乐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53岁杜德伟(Alex)前晚在香港红馆举办“极杜世界”巡迴演唱会,演唱成名曲《脱掉》时,海脱上衣、长裤,大秀结实好身材,他全身仅剩特制的“闪亮亮”内裤,让歌迷看得脸红心跳,掀起全场高潮,更有女歌迷海将胸罩丢上台,写上“Dear Alex”并留下联络方式,他满脸尴尬说:“可能是我跳得太投入,所以歌迷也忍不住一起脱掉。

杜伟德

杜伟德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3岁杜德伟(Alex)前晚在香港红馆举办“极杜世界”巡迴演唱会,演唱成名曲《脱掉》时,海脱上衣、长裤,大秀结实好身材,他全身仅剩特制的“闪亮亮”内裤,让歌迷看得脸红心跳,掀起全场高潮,更有女歌迷海将胸罩丢上台,写上“Dear Alex”并留下联络方式,他满脸尴尬说:“可能是我跳得太投入,所以歌迷也忍不住一起脱掉。”

相关新闻

杜德伟2012年娶女友婚宴与新娘热吻1分钟

2012年11月12日,据香港媒体消息,歌手杜德伟昨与26岁女友Ice Lee完婚。11日,颈上戴有纯金打造猪牌的杜德伟,笑指这是岳父送他的心意,寓意福气。婚礼现场,他与新娘4度亲吻,还十分大方的媒体面前吻足近一分钟,

11日早杜德伟于沙田大学凯悦酒店出发到粉岭围村接新娘,一众兄弟梁朝伟、吕方、钟镇涛、林利及陈国熹等,共11位兄弟在酒店大堂准备出发,新郎哥杜德伟见到记者,即上前大派红包,吕方更带领众兄弟大叫:“好呀!”之后便于保时捷花车前合照留念。

早上10时半,众人抵达新娘家。据悉,新娘子寓所门前原本正在修路,车辆皆不方便进出。当村长得知喜讯,便连夜将路上的施工物品、公务车都移开,这个安排令杜德伟非常感激。面对大批星级兄弟,姐妹们也做足准备措施,深锁寓所大们,要杜德伟交出开门红包,当杜德伟送上厚厚的开门红包后,姐妹们即开门。但原来屋内还准备了一个大考验,姐妹们准备了很多张背面朝上的照片,要新郎凭心电感应翻出新娘的照片,杜德伟选到第3张才选中,好兄弟吕方便替他受罚做拱桥。

成功接到新娘的杜德伟,也获得岳父岳母的大礼,岳父特别为他打造了金猪项链,象征多子多孙多福气。新娘子则佩戴各龙凤呈祥及花开富贵金器,她也获得赞助超过400万元(港币)的珠宝。离开娘家前,一对新人停下来给记者拍照,大方地亲吻近1分钟。

下午3点整,杜德伟与Ice出来接受记者访问,再应记者要求4度亲吻,Ice也十分体贴的替丈夫抹去唇印。杜德伟指婚前一夜真的很紧张,服了安眠药也只能睡半小时,幸好接新娘的环节很顺利,姐妹也没有过于为难他,开门红包也只问可有诚意。

至于度蜜月方面,杜德伟表示要待12月8日完成滚石30周年演唱会才会出发,暂定会到夏威夷,2年后才考虑造人。

晚宴上,刘嘉玲叶童成龙、黄家强夫妇、梁家辉夫妇、吴启华等,曾与Alex相恋的吴君如则与男友陈可辛于秘道进入会场。此外,杜德伟还于晚上7点45分,安排送三文治及饮料给在场记者享用。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演唱会 胸罩 穿内裤

真的脱掉 杜德伟香港大尺度开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8/a78e8ede-90ee-44ec-bcbb-5ea8c8b3ca5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