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07:大破魔鬼党》新片场照 邦德闯墨西哥鬼节


来源:1905电影网

《007:大破魔鬼党》在墨西哥的拍摄还没有结束。影片目前在墨西哥拍摄,吸纳了一位墨西哥演员入驻剧组,并且接受了墨西哥政府的2000万美元的资助。作为“007”系列的第24部电影,《007:大破魔鬼党》以约3.5亿美元的投资成为整个系列、乃至整个电影界最贵的一部作品。

《007:大破魔鬼党》新片场照

《007:大破魔鬼党》新片场照

《007:大破魔鬼党》新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007:大破魔鬼党》在墨西哥的拍摄还没有结束。日前,剧组公布了影片在墨西哥城拍摄的片场照。从片场照上来看,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墨西哥鬼节期间,墨西哥当地的市民穿着盛装、戴着面具在街头游行。氛围虽然有些惊悚、魑魅魍魉悉数出动,但整体感觉还是非常欢乐的。而邦德正穿着全套的西装、拿着小型的冲锋枪,从高楼上跃下,身手依旧矫健。

影片目前在墨西哥拍摄,吸纳了一位墨西哥演员入驻剧组,并且接受了墨西哥政府的2000万美元的资助。由此来看,这一次关于墨西哥当地节日的片场照的放出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墨西哥的鬼节本名叫做亡灵节,是一个纪念亡人的节日,在11月的1日和2日举办。第一天纪念死去的儿童,第二天则纪念死去的成人。墨西哥的土著居民印第安阿兹特克人认为,死亡既是生命的归宿,也是新生命的开始。因此,节日中人们都要隆重地庆祝。这个节日已经有了900多年的历史,是墨西哥最重要的节日,其庆祝方式和西方世界的万圣节非常类似。

影片的官方剧情目前也已经公布。该片还将继续挖掘邦德的“黑历史”。邦德因为自己的过去,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邪恶组织。与此同时,M正在和一大群政客做斗争,以便保留自己的情报部门。而随着线索的层层深入,邦德渐渐找到了“幽灵党”(Spectre)背后的真相。Spectre其实是Special Executive for Counter-intelligence的缩写,这个组织的名字直译过来是“特别反情报机构”。在影片的语境中,这是幽灵党的名称。在伊安·弗莱明的原著小说中,幽灵党是一个犯罪组织,首脑是大名鼎鼎的贝洛福。该组织曾经不止一次地出现在007的电影中。属于007的老对手。

作为“007”系列的第24部电影,《007:大破魔鬼党》以约3.5亿美元的投资成为整个系列、乃至整个电影界最贵的一部作品。不过,上一部007电影在全球拿到了超过11亿美元的票房,这也让索尼吃了一颗定心丸。这部新片将继续《007:大破天幕杀机》里的主题,上一部的主题和人物都将在新片中得到进一步展开。《007:大破天幕杀机》堪称新世纪以来,“007”系列电影最成功的一部。获得第85届奥斯卡三项提名,最终获得“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原创歌曲”两座小金人奖杯。而继续上一部的主题与风格,从目前来看,似乎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唯一值得遗憾的是,著名摄影师罗杰·迪金斯将不再担任《007:大破魔鬼党》的摄影师。

该片将于2015年10月23日在英国上映,11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007 新片 邦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