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贝尔喜得千金取名“包可艾” 新跑男成员荣升奶爸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30号凌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新成员包贝尔更新微博,称自己喜得千金荣升奶爸。 凌晨3点,包贝尔宣布称:“母女平安,2015年3月30号三点十六分,五斤九两…暂定

包贝尔微博截图

包贝尔向包文婧求婚

包贝尔包文婧

凤凰娱乐讯 30号凌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新成员包贝尔更新微博,称自己喜得千金荣升奶爸。

凌晨3点,包贝尔宣布称:“母女平安,2015年3月30号三点十六分,五斤九两…暂定名:包可艾!乳名:饺子!谢谢饺子妈包文婧,谢谢全世界!谢谢所有关心我们爱护我们的兄弟姐妹们…我爱你们!”

此外,他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婴儿小脚丫的照片,小巧可爱。网友纷纷评论到:“恭喜饺子她爸!”“祝福快赞一个!”。包贝尔工作人员称:孩子出生正好赶上包贝尔录制《奔跑吧兄弟》休息,并没有影响到节目录制进程。而接下来包贝尔稍作调整,将会继续投入到进“撕名牌大战”当中。

据悉,包贝尔与妻子包文婧同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两人学生时代就开始了恋情。2013年07月11日晚于北京三里屯,包贝尔在好友李光洁杜淳陈思成陈赫佟丽娅薛佳凝等人的见证下,向爱情长跑8年的女友包文婧求婚成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标签:包贝尔 包文婧 跑男

包贝尔甜蜜求婚包文婧 女友曾出演“仪玉”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7/12/c2437c02-3a38-4fc2-9bc5-b171c73403a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