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富儿子王思聪家中骑狗 与网友掀骂战(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3月29日,王思聪在微博发布照片,配文称“认真练习日狗大法的我”,有网友评论称:“你X什么物种都是你的事,放到网上就是‘烂人’、

王思聪与爱犬互动

王思聪爱犬(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王思聪爱犬走红:狗链要爱马仕 不是斐泉水就塞牙

凤凰娱乐讯 3月29日,王思聪在微博中照片,配文称“认真练习日狗大法的我”。照片中,王思聪与爱犬在床上,并骑在狗的身上。

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争议,评论称:“你X什么物种都是你的事,放到网上就是‘烂人’、‘垃圾’一枚,多行不义必自毙!”而王思聪随后爆粗回应:“X你妈?”

[责任编辑:周郁文]

标签:王思聪 首富 骂战

王思聪发骑狗照被批“烂人” 爆粗口回呛网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30/443ca05a-b84b-42b5-9532-6c11c296de2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