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宣布全面复出:接工作先看女儿 不介意演配角


来源:凤凰娱乐

00
2015年3月19日,大S徐熙媛出席杂志颁奖活动,这是她产后首次在台的公开活动。她生了女儿汪希玥之后,以家庭为重心,有剧本上门,她几乎全推掉。本次出席活动身材丰腴,显脸圆。
2015年3月19日,大S徐熙媛出席杂志颁奖活动,这是她产后首次在台的公开活动。她生了女儿汪希玥之后,[详细]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7月将出产后瘦身书,也会拍戏。她昨透过经纪人表示,当妈以后行程表只有女儿的大小纪念日,接工作第一考量是女儿,角色不是女主角没关系,演熟女也可以,甚至戏分不多也不在意。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7月将出产后瘦身书,也会拍戏。她昨透过经纪人表示,当妈以后行程表只有女儿的大小纪念日,接工作第一考量是女儿,角色不是女主角没关系,演熟女也可以,甚至戏分不多也不在意。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