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东方眼》近日复播?节目组:从未说过停播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崔永元在东方卫视主持的新闻谈话类节目《东方眼》不久前传出停播的消息,这档周一到周五晚间与观众见面的节目自3月18日后已连续数日未如期播出。3月25日凌晨,崔永元

崔永元《东方眼》传出停播(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崔永元东方卫视主持的新闻谈话类节目《东方眼》不久前传出停播的消息,这档周一到周五晚间与观众见面的节目自3月18日后已连续数日未如期播出。3月25日凌晨,崔永元发微博称“告别东方眼,告别美丽漂亮的同事们。生活还在继续, 太阳照常升起!”疑似正面佐证《东方眼》停播的传闻。正当所有人认为这档节目即将成为历史时,凤凰娱乐从可靠的知情人处获悉,“《东方眼》正在启动复播计划,不出意料将于近日与观众见面。”

据知情人向凤凰娱乐透露,《东方眼》此前暂停调整是因为“聊得太High了,上头不是很高兴,复播之后将不会那么犀利,会变得温和一些”,暗示该节目此前暂停或与谈话尺度有关。根据可靠消息,《东方眼》目前将重新启动,播出平台仍为东方卫视,并且不会太久就与观众见面了。

节目组:从未说过停播 此前只是版面调整

凤凰娱乐就复播消息连线了崔永元方的工作人员陈先生,他对此事的回答很谨慎,仅表示:“我们不知道,这是东方卫视的节目,我们只是作为合作方,你们与节目组确认就行。”

随后,记者连线了《东方眼》总导演王勇,他对记者的询问很警觉,反问记者“从哪里得到的消息。”不过,王勇向记者表示:“没有复播这一说法,我们从来就没说过这个节目要停播,此前只是临时的版面调整。”对于播出计划,王勇没有正面回答,“具体的策划、录制、播出计划会由东方卫视品牌推广部来统一发布,其他的我也不知道。”

《东方眼》讨论的话题与民生息息相关,崔永元犀利的评论风格一直深得人心。此前,《东方眼》停播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们深感惋惜,纷纷表示“会永远支持崔永元”。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