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米-亚当斯与家人海滩度假 性感湿身(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当地时间2015年3月29日,美国洛杉矶,艾米-亚当斯(Amy Adams)与家人海滩度假。当日,艾米-亚当斯与老公带着宝贝在海滩玩耍,享受一家人的悠闲时光。艾米-亚当斯身穿淡黄色比基尼泳衣

艾米-亚当斯性感湿身

艾米-亚当斯与孩子玩耍

点击图片进入:辣妈阿尔芭带娃海边度假 穿比基尼性感抢镜(图)

凤凰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9日,美国洛杉矶,艾米-亚当斯(Amy Adams)与家人海滩度假。当日,艾米-亚当斯与老公带着宝贝在海滩玩耍,享受一家人的悠闲时光。值得一提的是,艾米-亚当斯身穿淡黄色比基尼泳衣与白色的防晒衣,当众掀衣、脱裤玩湿身,十分性感。

相关资料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1974年8月20日出生于意大利维琴察,美国演员。曾先后因《六月虫》(2006)、《虐童疑云》(2009)、《斗士》(2011)、《大师》(2013)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四次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及三次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亦因《魔法奇缘》(2008)中美丽可爱的吉塞尔公主一角,而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其他代表作品还包括:《超人:钢铁之躯》等。

[责任编辑:胡芸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