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康生电影《沙西米》试片 波多野结衣“女体盛”海报遭禁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Nena) 金马影帝李康生、日本知名AV女优波多野结衣主演的台湾电影《沙西米》3月31日在台北举行媒体试片,该片由潘志远执导,日本艺人拓也哥、金钟奖最佳女配角纪培慧、台湾主持人浩角翔

《沙西米》剧照

《沙西米》剧照

凤凰娱乐讯(采写/Nena) 金马影帝李康生、日本知名AV女优波多野结衣主演的台湾电影《沙西米》3月31日在台北举行媒体试片,该片由潘志远执导,日本艺人拓也哥、金钟奖最佳女配角纪培慧、台湾主持人浩角翔起等演员参与演出,4月24日将于台湾上映。波多野结衣在片中本色演出AV女优,电影中除了大量穿插她过往演出的A片片段,她更与饰演寿司师父的李康生有大胆床戏和洗浴戏,甚至性感出演“女体盛”,即以裸体作为餐具,在身上放生鱼片提供客人食用,尺度惊人。“女体盛”版海报甚至还被台湾文化部要求不得于公众场合张贴。

《沙西米》描述日本成人片人气女星夏美(波多野结衣饰)因发现长期合作的男优是爱滋病带原者,绝望之下决定到台湾结束被老天爷戏弄的人生。夏美与台湾日料师傅振明(李康生饰)失联多时的妻子非常相像,导致她到傅振明开设的民宿居住后,二人发生一连串情欲纠葛,也引发守候在傅振明身旁的小敏(纪培慧)反感。

片中,李康生分别和波多野结衣与纪培慧有多场尺度大胆的情欲戏,和波多野结衣的床戏从床上演到海边,李康生甚至亲手为昏迷的波多野结衣洗浴、在她身上布置“沙西米”(生鱼片)制作“女体盛”,羡煞无数网友。李康生饰演的日料师父日夜料理的“沙西米”也和过往蔡明亮作品中的“高丽菜”和“西瓜”一样充满情欲暗示。过去在蔡明亮片中较少开口的李康生,这次也在片中有大量中、日台词,展现影帝的另一种演出面貌。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