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狼》首映 吴京自曝见谢楠第一句话:你有男友吗?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衡阳雁 摄影/二萌) 3月31日下午,战争动作巨制《战狼》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发布会。本片导演及主演吴京携爱妻谢楠特别出席,演技派女星余男、实力戏骨倪大红和石兆棋等主创也悉数到场,为即将

谢楠祝老公吴京新片《战狼》“大麦”

吴京现场讲述《战狼》拍片历程

《战狼》主创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吴京谈《战狼》搏命:慢0.3秒我半个脑袋就没了

凤凰娱乐讯(采写/衡阳雁 摄影/二萌) 3月31日下午,战争动作巨制《战狼》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发布会。本片导演及主演吴京携爱妻谢楠特别出席,演技派女星余男、实力戏骨倪大红和石兆棋等主创也悉数到场,为即将于4月2日本周四上映的《战狼》宣传助阵。发布会当天亮点不断,不仅吴京上演“手撕海报”的热血一幕,余男还爆料吴京曾手写“情书”向她邀戏,吴京妻子谢楠则深情向吴京下跪祝福电影票房大卖,并与《战狼》相争吴京,称自己才是“小三”,“《战狼》颜值高,身材好,还是3D的,我比不过。”

吴京怒撕海报致敬剧组 质疑中国电影为何无硬汉

《战狼》发布会开场方式令人意外,吴京一登台便怒气冲冲直冲两侧的巨幅海报,将其撕了个稀巴烂,并怒斥现场工作人员:“这部电影不是我一个人的,是余男、倪大红老师们的,是所有剧组工作人员的,是全体观众的!现场只摆放了我一个人的海报,这是对其他创作者的不尊重!”待吴京发泄完毕后,发布会才进入正轨。

谈及《战狼》的创作由来,吴京表示想创造一个属于中国的超级英雄,“七年前就开始酝酿这部电影,但有人告诉我说军旅题材现在不流行了。”吴京表示很诧异,称对当下流行阴柔的男性偶像感到很迷惑:“为什么中国电影容不下一个硬汉?我相信女人最终喜欢的还是有担当的男人,所以我才拍了《战狼》。””

谢楠跪地献“大麦” 自称是吴京“小三”

发布会现场,吴京妻子谢楠现身,并向吴京下跪献上大麦,祝福电影《战狼》票房大卖。但同时谢楠也颇有怨言,透露“吴京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给了《战狼》,只留20分钟给孩子。”谢楠还委屈表示,“其实《战狼》才是他的大房,我才是‘小三’,因为《战狼》陪了他七年,我才两年,《战狼》的颜值那么高,身材又好,还是3D的,我这样平面的可能就没什么吸引力,所以后来我就琢磨,干脆然他一直拍下去吧,拍个2、3、4、5部。”

同时,谢楠还不忘吃片中吴京的漂亮女上司余男的飞醋,逼得吴京冷汗连连,甚至口不择言。吴京说到见谢楠时说的第一句话是“你有女朋友吗?”直到现场哄笑一片,才反应过来,改口道:是“你有男朋友吗?”吴京笑称是因为有谢楠在身边自己太紧张才会“招架不住”。

战狼中队集体亮相:抱怨吴京是“变态”

发布会现场,主创余男、倪大红、石兆琪以及战狼中队集体现身,为《战狼》站台。余男透露之所以接拍《战狼》,是因为被吴京的亲笔信打动,“吴京是一个比较直接的人,当时他给我打电话约我出来,然后拿给我一封他的亲笔信,就说明了他的想法,然后我就挺感动的,就答应了。”对于余男的出演,吴京表示她镇得住气场,“我一直都想找一个气场强大的女演员,这样的人不找余男找谁,但是说服她是一个难点,所以跟聪明人说话要选择直接的方式。”老戏骨石兆琪也被余男的演技深深折服,“我当过八年兵,但余男一穿上军装就把我镇住了,她实在太像军人了。”

实力派演员倪大红此次出演大反派,有一场戏需要在枪林弹雨中保持镇定自若,对此倪大红笑言自己“是被吓坏了,炸了一下午,最后腿都崩坏了。”谈及为什么会接演《战狼》中的大反派,倪大红表示“不能拒绝,拍《西风烈》的时候,我大侄子告诉我下一部戏要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这个一定要演。”

庄小龙、张永达、刘腾远、王森等片中饰演战狼中队特种兵的演员也来到现场,对于吴京,他们用“不靠谱、事太多、太苛刻、变态”来形容他,其实是因为吴京拍戏时太拼,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虐别人的同时还爱自虐,敬业精神打动了他们每个人。

据悉,4月2日本周四,3D动作战争电影《战狼》将于以2D/3D/巨幕等版本同步登陆全国院线。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战狼 吴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