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岁海伦米伦加盟《速度激情》?自曝想演反派渴望飙车


来源:1905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7》本周即将在北美上映,此时粉丝最想知道的是“接下来的‘速激’要如何继续展现更大的动作场面”,就像《速激7》比《速度与激情6》在卡司、打斗、动作飙车场面上更加炫酷与庞大。

海伦-米伦称愿意加盟《速激8》 

1905电影网讯 《速度与激情7》本周即将在北美上映,此时粉丝最想知道的是“接下来的‘速激’要如何继续展现更大的动作场面”,就像《速激7》比《速度与激情6》在卡司、打斗、动作飙车场面上更加炫酷与庞大。库尔特-拉塞尔、杰森-斯坦森、龙达-鲁西和托尼-贾是刚刚加入《速激》这个大家庭的新面孔,那下一部《速度与激情8》中会有更出人意料的大咖演员加盟吗?

如果邀请新演员加盟的消息属实,那现在已经有一位大咖表示愿意加盟《速激》新作,“女王”海伦-米伦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这个似乎期盼已久的心愿。米伦在宣传她最新作《金衣女人》时对媒体这样说道:“我的一个很大野心就是想参与《速激》电影的拍摄,想在里面饰演一个疯狂的飙车者。我曾参加过《疯狂汽车秀》的节目,在里面跑的成绩还不错。我一直都在表示加盟的愿望,但他们就是不来问我。范-迪塞尔真的很棒,我想加盟也是有一部分原因因为他。”

如果海伦-米伦加盟并出演一位反派的话,影片或许会变得十分有趣。可以设想在影片中其饰演一位神秘罪犯头领或者有绝技的疯狂飙车者给多米尼克(范-迪塞尔饰)一家制造麻烦,或许给影迷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目前,《速度与激情8》的导演人选尚处于空缺状态,而海伦-米伦是否会加盟则还待后续消息。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海伦-米伦反派 速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