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唐嫣新剧胖照曝光 体型硕大吓傻网友(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某幕后博主疑似曝光唐嫣主演电视剧《克拉恋人》200斤胖装剧照,体型硕大神态极似唐嫣,网友震惊、粉丝纷纷表示强烈期待! 网络曝光的唐糖胖装照为9张翻拍电视屏幕的剧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一位体重超过2

疑似唐嫣剧照曝光

疑似《克拉恋人》剧照曝光

疑似《克拉恋人》剧照曝光

近日,某幕后博主疑似曝光唐嫣主演电视剧《克拉恋人》200斤胖装剧照,体型硕大神态极似唐嫣,网友震惊、粉丝纷纷表示强烈期待!

网络曝光的唐糖胖装照为9张翻拍电视屏幕的剧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一位体重超过200斤女孩,举手投足间与唐嫣极其神似,随后该博主删除了微博。而照片一经曝光迅速掀起网络热潮,截止目前,该女孩是否真的是唐嫣?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据悉,由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已全部杀青,预计2015年下半年播出。‍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唐嫣 克拉恋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