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加盟真人秀《辣妈,辣包,辣宝宝》 现身迪士尼


来源:南方都市报

她是在工作……日前,孙俪现身香港迪士尼乐园,拍摄将于4月15日在优酷开播的4集真人秀节目《辣妈,辣包,辣宝宝》,不仅玩嗨了,还在微博上掀起了讨论热潮。呃,邓超还没上亲子秀呢,娘娘倒先玩上了~孙俪要从众多物件中选出3项“带娃神器”,放进小包随身携带,摆平5岁小姑娘M ia,应付两天旅途中的各种突发状况。

一路玩一路自拍,请看娘娘这表情

孙俪加盟真人秀

孙俪与萌娃

点击图片进入:孙俪期待电影版《甄嬛》 亲认不上跑男不生三胎

什么?辣妈孙俪带着素未谋面的小女孩在香港玩了两天?!她是在工作……日前,孙俪现身香港迪士尼乐园,拍摄将于4月15日在某网站开播的4集真人秀节目《辣妈,辣包,辣宝宝》,不仅玩嗨了,还在微博上掀起了讨论热潮。呃,邓超还没上亲子秀呢,娘娘倒先玩上了。

游戏怎么玩

孙俪要从众多物件中选出3项“带娃神器”,放进小包随身携带,摆平5岁小姑娘,应付两天旅途中的各种突发状况。

娘娘,好玩么

一进园,辣妈孙俪和M ia就玩嗨了,娘娘迫不及待,把各种表情的搞怪自拍第一时间发上微博,M ia跟上节奏,两人的大头贴合照瞬间爆红微博……一路上,孙俪为小姑娘试穿公主裙、试戴公主王冠,还穿上母女装扮鬼马。

对于玩,娘娘说

“做妈妈不能没有了自己,我也要开心,我也要玩!”

小伙伴着急了———

“等等呢?小花呢?邓超呢?自己一个人玩把3个孩子弄丢了也真是不容易!”

“邓超去哪了,快跟好他,别丢了!”

“我只能说,娘娘如今变得这么逗比,绝壁是让邓超给带的!还我嬛嬛!”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孙俪 邓超 自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