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发声明婉拒某节目邀约:因患恐高无法长途旅行


来源:凤凰娱乐

3月31日,鹿晗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一篇“致某节目”的微博,鹿晗因恐高症而无法加入到需要长途旅行的节目中。目前在医学上还找不到完善的解决此病的方案,但是鹿晗本人正在积极的尝试各种

鹿晗(资料图)

鹿晗工作室微博声明

点击图片进入:鹿晗壁咚好兄弟 眼神对视含情脉脉(图)

3月31日,鹿晗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一篇“致某节目”的微博,鹿晗因恐高症而无法加入到需要长途旅行的节目中。目前在医学上还找不到完善的解决此病的方案,但是鹿晗本人正在积极的尝试各种办法,希望早日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

微博原文:

致节目组长微博:感谢你们的厚爱,你们通过正式渠道、新闻通稿、微博长号等方式发出各种“邀请”,我们都已经领会。不过鹿晗现在的状态还无法加入到需要长途旅游的节目中,在此只能说声抱歉。

相信熟悉鹿晗的朋友们都了解他的“问题”,恐高症这个困扰着我们身边很多朋友的病症,也一直困扰着鹿晗。并且一度因为密集的工作飞行,他产生了相当大的心理压力。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推掉了很多对他来说比较重要的工作机会,在此也对这些发出邀请的伙伴表示感谢。

恐高症在目前的医学范畴内,还找不到完善的解决方案,但是鹿晗本人正在积极地尝试各种办法,希望能早日实现自己环游世界的梦想。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鹿晗 微博 长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