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流鼻祖安在旭6月1日大婚 将迎娶小11岁女友


来源:人民网

43岁韩国男演员安在旭宣布将于6月1日迎娶比自己小11岁的音乐剧演员女友崔贤珠。2000年北京工体演唱会、2001年北京首体演唱会恐怕至今仍是安在旭的歌迷们难以忘怀的狂欢。

安在旭与崔贤珠(资料图)

人民网3月31日报道 43岁韩国男演员安在旭宣布将于6月1日迎娶比自己小11岁的音乐剧演员女友崔贤珠。

31日下午,安在旭在官方粉丝站留言宣布结婚消息。安在旭留言说“我要结婚了,婚礼的日子也终于定下了。2015年6月1日将会是我重生的一天。”

此外,安在旭还公开了14日在普吉岛向女友求婚的照片,十分幸福。据悉,婚礼将在首尔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

据报道,安在旭以“小民哥”的形象深入人心,无论《星梦奇缘》、《妙手晴天》、《泡沫爱情》、《好朋友》以及最新的《妈妈,姐姐》,安在旭那招牌的迷人笑容令他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他在内地的人气毋庸多言。2000年北京工体演唱会、2001年北京首体演唱会恐怕至今仍是安在旭的歌迷们难以忘怀的狂欢。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安在旭 女友求婚 韩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