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素颜带孩子外出 怀抱儿子表情超幸福(图)


来源:人民网

近日,有网友晒出张柏芝带两个儿子在新加坡外出过家庭日的照片。张柏芝怀抱小儿子Quintus一脸幸福,而大儿子Lucas对着镜头,笑得好开心。

张柏芝抱着小儿子

大儿子Lucas笑得开心

点击图片进入:张柏芝穿热裤大秀美腿 牵手儿子逛街享受温情(图)

人民网3月31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晒出张柏芝带两个儿子在新加坡外出过家庭日的照片。张柏芝怀抱小儿子Quintus一脸幸福,而大儿子Lucas对着镜头,笑得好开心。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Quintus 张柏芝素 带孩子

张柏芝素颜带孩子外出 怀抱儿子表情超幸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c4a817e8-cd32-422a-bd07-a42771d7d9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