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萧十一郎》曝最新剧照 “剪胸妲己”裸肩出浴


来源:凤凰娱乐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于青斌、吕良伟、张含韵、元华、王艺曈、杨净如等群星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于今日曝光首款片花

“剪胸妲己”李依晓

严屹宽甘婷婷

严屹宽

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于青斌、吕良伟张含韵、元华、王艺曈、杨净如等群星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于今日曝光首款片花。严屹宽饰演的萧十一郎、朱一龙饰演的连城璧与沈璧君(甘婷婷饰)和风四娘(李依晓饰)四人之间虐恋纠葛的情感呼之欲出,而朱一龙首度挑战大反派连城璧也成为首款片花中的一大看点。

虐恋纠缠首款片花让人看得揪心

在今日首度曝光的片花中,除了精彩的江湖争斗和电影级质感的画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剧中四位主人公的纠葛虐恋,严屹宽饰演的萧十一郎在两个心爱的女人之间挣扎,朱一龙饰演的连城璧和萧十一郎也因沈璧君成为生死之敌。在古龙原著小说中,萧十一郎是一个有着狼一般性格的人,几乎没有缺点,但感情却成为他最大的软肋,李依晓饰演的风四娘是他的红颜知己,甘婷婷饰演的沈璧君是他的挚爱,在两个女人和江湖之间,他面临着重重的考验。

严屹宽此次挑战经典角色,首先从造型上就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纷纷大赞果然不愧是当年的“天涯四美”,此外,首款片花中严屹宽表现出的侠义之气也与原著十分吻合。而严屹宽自己则表示,能够参与到《新萧十一郎》的拍摄,不仅是对自己的一次认可,也是一次新的挑战,自己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角色更加的丰富,让观众一睹其江湖人生。‍

表里不一 朱一龙首度挑战大反派

据了解,剧中“痴情堡主”连城璧的扮演者朱一龙此次可以说是豁了出去,作为粉丝众多的新晋男神,朱一龙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出演了这样一个表里不一,甚至会让观众恨的角色。熟悉原著的观众应该都知道,连城璧出身名门,他背着沉重的担子成为一个为天下人敬仰的君子,他曾经有着儒雅的气质和君子的风度,但却在心上人沈璧君弃他而去爱上萧十一郎时彻底崩溃。这个人物与其他故事中的大反派不同,他极度内敛,心机甚重,因此,朱一龙在演出这个角色时,必须用大量的内心戏去诠释这样一个有着儒雅谦和的外表与邪恶阴暗内心的人物,相信更加值得观众期待。

据悉,《新萧十一郎》根据古龙小说《萧十一郎》改编,该小说同时也是中国新派武侠小说泰斗和宗师古龙最脍炙人口的一部作品,不同的年代数次被搬上荧幕,成为观众心中的武侠经典,此次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新萧十一郎》将以全新的面貌和观众见面,给观众带来一部高颜值、大制作的古装偶像武侠片。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新萧十一郎 剧照 妲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