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豪玩命拍《左耳》 受冻颤抖被狂揍


来源:凤凰娱乐

由欧豪主演的电影《左耳》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该影片改编自热门畅销书作家饶雪漫的同名小说,是苏有朋首次担当导演的作品。影片讲述了欧豪饰演的男一号张漾,以及以他为首的一群年轻人的青春故事。近日电影曝光

欧豪秀身材

欧豪和女主

由欧豪主演的电影《左耳》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该影片改编自热门畅销书作家饶雪漫的同名小说,是苏有朋首次担当导演的作品。影片讲述了欧豪饰演的男一号张漾,以及以他为首的一群年轻人的青春故事。近日电影曝光一款《正青春》特辑,欧豪突破自身极限,长时间在冰冷的水中演戏直到浑身颤抖,赢得了剧组的一致赞赏。

拼酒跳海围殴都真来 欧豪拍戏拼命

从最新曝光的特辑中可以看出,欧豪有大量的水下戏份。从视频中工作人员和导演的穿着可以看出气温应该很低,但是为了更真实的演好张漾这个角色,欧豪只能光着上身跳入水中,长时间进行水下拍摄。最后冻得全身发抖,甚至颤抖得牙齿打颤、连杯子都拿不稳,就连导演“一条过”赞赏也无力回应。

当然想要演好男一号,只是落水是不够的,“壁咚”、围殴、狂灌酒一个都不能少。壁咚马思纯,迎来的全是“拳打脚踢”,与黑人拼酒的戏份要狂灌啤酒真喝醉,甚至为了达到导演说的“撞击感”,被围殴的戏份也都是亲自上场忍着疼痛被真打,可见为了拍好《左耳》,欧豪也是颇为玩命。

颠覆性演出 塑造矛盾体张漾

欧豪自出道以来备受粉丝喜爱,去年与张家辉郑秀文主演的电影《临时同居》更是获得了过亿的票房,欧豪因此成功转战大银幕。而《左耳》也是欧豪首次出演男一号,不同于《临时同居》中欢乐、搞怪的富二代,此次欧豪将颠覆性出演一个有倔强、腹黑、孤独、桀骜不驯、柔情而又冷漠,内心非常矛盾的角色。

从特辑中曝光的片段来看,虽然演戏经验并不非常丰富,但是欧豪却总是认真的听取导演的意见,并努力的将剧情更真实的呈现出来。如此敬业的态度让观众在心疼他被打、受冻的同时对其新作《左耳》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欧豪 《左耳》 颤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