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产期将至 郑希怡挺大肚上街扫货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郑希怡,前年和拍拖八年的化妆师男友梁学储结婚,去年一击即中怀上了女儿,这个月便到了预产期。随时可能生女儿的郑希怡,近日正忙着为即将面世的女儿准备日用品,免得她入

郑希怡挺大肚健步如飞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郑希怡,前年和拍拖八年的化妆师男友梁学储结婚,去年一击即中怀上了女儿,这个月便到了预产期。随时可能生女儿的郑希怡,近日正忙着为即将面世的女儿准备日用品,免得她入院后老公会手忙脚乱。

前日黄昏约6点左右,素颜的郑希怡由司机接载到铜锣湾渣甸街,司机将七人车停泊在路边后,一位貌似是商店女职员的人随即拿来一张婴儿座椅走近车旁,坐在车上的郑希怡见到女职员后立刻兴奋地拉开车门,仔细研究对方拿来的婴儿座椅。收货前,还将手机内照片与实物对照一番,果然自从身份变为人妻后,整个人都精明许多。

郑希怡当日收货后,又去商业大厦逗留了好几个小时才离开。虽然快将入产房,但首次生孩子的郑希怡明显保持了良好的身材,除了脸部长多了一点肉,当天穿紫色长纱裙配黑披肩的她,手脚仍然十分纤幼,而且挺着巨肚的她依然步伐轻盈,心情亦相当好,见到记者拍照全程保持笑容,但问她是否准备入院生孩子时,她则没有回应,只笑着跟记者挥手,然后一个箭步便返回七人车离开。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