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雅芝晒与叶童合影 喊话陈美琪:小青快来(图)


来源:凤凰娱乐

4月1日,赵雅芝晒出一张与“许仙”叶童的合影,配文称:“穿越了……就缺了1人,小青快来!” 照片中,两人紧紧的搂在一起,笑容

赵雅芝晒与叶童亲密合影喊话陈美琪:小青快来

赵雅芝与叶童合影

赵雅芝晒与叶童亲密合影喊话陈美琪:小青快来

《新白娘子传奇》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赵雅芝郑少秋同台共舞 忆吻戏露羞涩表情(图)

凤凰娱乐讯 4月1日,赵雅芝晒出一张与“许仙”叶童的合影,配文称:“穿越了……就缺了1人,小青快来!”

照片中,两人紧紧的搂在一起,笑容灿烂。赵雅芝依旧美艳动人,女人味儿十足,叶童则一头精炼短发,着露肩装,略中性范儿。

网友纷纷喊话陈美琪,留言称“好美,官人跟娘子重聚了,青儿快来”,也有网友纷纷称赞二人容颜不改:“果然是妖精,长生不老”,“你们依旧没变,我已从童年到青年”。

相关新闻:赵雅芝叶童陈美琪20年重聚江苏春晚彩排

2013年江苏春晚迎来《新白娘子传奇》主演“新白组合”20年再聚首重唱经典。当年正值93版《新白娘子传奇》20周年纪念,首播时可谓万人空巷,也一直被奉为最经典的版本,但是剧中演员却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这么多年一直有电视台和商业机构想撮合三人同台,但是都是无果而终。最终,20年来的“首次碰头”花落江苏卫视。姐妹情深的三人姐妹重逢也互诉衷肠。很多人都疑问三人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碰面,“姐妹、官人这么多年都是各忙各的,约好时间相聚却总有一个人因为各种原因不能赴约,”赵雅芝说。至于选择在江苏卫视春晚重聚,陈美琪说道:“当年我们有很多镜头都是在南京拍摄的,位于南京城南瞻园路的瞻园就是《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白府所在地。我们在南京待了差不多有五个月的时间,我还记得在这里吃过盐水鸭,很好吃,我还带回去了。重游故地,能来到江苏卫视重聚,我们也很开心。”可以看出,这种特殊的“地缘”是促成三人重聚的一大原因。

20年后,再次重聚在舞台上,三人也是感慨良多,当年的清纯女神如今早已嫁做人妇。新白组合这次亮相江苏卫视的春晚,将主打怀旧风,目前暂定曲目包括《千年等一回》、《渡情》等经典曲目,以满足众多剧迷胃口,让大家一饱耳福。对于三人表演的形式,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黄斌表示,“新白组合这次上台演出,节目组做了精心设计。也不直是唱歌,这么简单,我们希望有一个故事化的呈现,将大家带回到那个经典的时代,唤醒一代人对于新白的回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陈美琪 赵雅芝 叶童

赵雅芝晒与“许仙”叶童合影 呼喊:小青快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286a2ca5-d6c5-49e4-91b0-c41a0b2388b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