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空之城》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12日上演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4月12日,由北京意知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天空之城”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将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上演。此次音乐会将由“古典新势力&r

《天空之城》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2015年4月12日,由北京意知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天空之城”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将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上演。此次音乐会将由“古典新势力”——西区爱乐室内乐团震撼呈现。当动漫大师遇上配乐巨匠,一幅幅经典的画面好似插上了音乐的翅膀。宫崎骏先生的动漫作品与久石让先生的灵动音律完美融合,让在场观众忘记琐事的烦恼、忘记内心原有的不安与彷徨,完全沉浸在梦幻般的音乐童话之中,尽情享受你的专属音乐会。

火花碰撞,铸就永恒经典

宫崎骏是世界动画电影的领军人物,曾斩获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殊荣。1941年出生的他从影半个世纪来,为观众带来了11部动画长片,并且成立了吉卜力工作室,被世人称为日本的“华特•迪士尼”。作为近30年来世界动画的泰斗人物,宫崎骏陪伴着我们几代人走过天真烂漫的童年。作为宫崎骏的御用配乐师,久石让被誉为当今世界最权威的电影动漫配乐大师,人称“东方威廉姆斯”。久石让的音乐就像到访人间的精灵,自然、澄澈、纯真,以灵动的旋律阐释深刻的哲理,被人们称为触动灵魂的音乐圣经。

时间退回到1983年,宫崎骏第一次见到了当时还无人知晓的久石让,从此便展开了长达三十年如火花绚烂般的合作。久石让说,“认识宫崎骏是我一辈子最高兴的事。”,宫崎骏说,“实在没有比认识久石更幸运的事了。”。从1984年的《风之谷》、1986年的《天空之城》,到2013年的《起风了》,宫崎骏和久石让经历了戏剧性的起点和终点。在这三十年间,宫崎骏引人入胜的动画与久石让优美的音乐融合在一起,铸就成世间永恒的经典之作,为无数观众带来了视听愉悦,创造出了一个纯真的梦幻世界。

倾情演绎,打造梦幻童话

为满足广大动漫音乐爱好者的需求,西区爱乐室内乐团独具匠心,精心编配,向观众推出一台高品质的“天空之城”宫崎骏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这支年轻的乐团演奏技艺精湛,演奏风格严谨却又不失激情,曾应邀出访美国、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还应邀为欧洲很多文艺片和先锋话剧录制背景音乐,获得国际大奖,被业内盛赞为“古典新势力”。乐团将从宫崎骏和久石让合作过最精彩的电影中选取经典音乐片段,经编配整合,打造成适合室内乐演奏的版本。届时,动画大师宫崎骏经典动漫的原声音乐,将伴随着精彩的电影画面扑面而来。

“想住在《哈尔的移动城堡》里,有大《龙猫》是我的伙伴,每天都有《魔女宅急便》,偶尔到《天空之城》《侧耳倾听》那《岁月的童话》,或者到《风之谷》看望《幽灵公主》,让《红猪》用飞机带我去‘虞美人盛开的山坡’升起信号旗,在那里还会碰上借东西的小人‘埃莉缇’,她告诉我‘小千’和‘白龙’会在我听到涛声时来找我一起去看《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和她的宗介。”这是宫崎骏追求者对其有关经典作品的回忆。

精彩的电影画面让你重温一个个曲折的故事,仿佛串起陪伴你成长的点点回忆。整场音乐会经过西区爱乐室内乐团的倾情演绎,震撼心灵的优美旋律将把你的思绪带入一个浪漫且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话世界。让音乐和动漫在心中荡漾,唤醒记忆深处的过往岁月,抚慰整日奔波、日渐疲惫的心灵。

北京意知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1996成立。一直致力于大型活动的“一站式”服务。为众多的知名企业策划组织实施了近千场现场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公司自2013年开始进行演出类项目综合运营服务。一方面为公司客户提供更加有效精准的市场营销服务,另一方面也为更多观众提供优秀的演出观演体验。

了解更多演出信息,请关注微信订阅号:北京意知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2015年4月12日19:30

演出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演出票价:80、180、280、380

套票:150(80*2)、300(180*2)、400(280*2)、600(280*3)

演出团体:西区爱乐室内乐团

订票电话400-809-6660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