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牵许志安24年 郑秀文嫁了:请叫我许太太


来源:凤凰娱乐

交往将近四分之一个世纪,郑秀文和许志安感情历经波折,但2010年复合后感情持续升温。”  但两人始终没透露婚期,2日香港造型师兼艺人许愿在微博放上和两人合照,也替他们首次证实完婚。

情牵许志安24年郑秀文嫁了:请叫我许太太

微博截图

情牵许志安24年郑秀文嫁了:请叫我许太太

香港造型师兼艺人许愿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郑秀文许志安海岛庆结婚一周年 恩爱相拥(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郑秀文(Sammi)与许志安(安仔)历经分手、复合、秘婚等传闻,情爱纠葛24年,即使2013年许志安就已经求婚成功,也传出两人已经在巴厘岛秘婚,但对此郑秀文都只是报以甜笑不回应。2日香港造型师兼艺人许愿在微博放上和两人合照,并表示郑秀文说“可以叫我许太太了”,等于首次证实已经完婚。

交往将近四分之一个世纪,郑秀文和许志安感情历经波折,但2010年复合后感情持续升温。2013年许志安在郑秀文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还兴奋说道他说:“我都没有想过Sammi会答应!”

但两人始终没透露婚期,2日香港造型师兼艺人许愿在微博放上和两人合照,也替他们首次证实完婚。他感性写道:“这么多年我看到你们的努力打拚,分分合合,各自各发亮。今天当郑秀文告诉我说‘你可以叫我许太了’,我真心为你们高兴,愿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郑秀文 许志安 许太太

头号粉丝 许志安高调捧场爱妻个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31/da3fcb63-3762-43f6-a098-ac55ff79618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