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坏蛋必须死》开机 冯小刚姜帝圭首次联合监制(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4月8日,由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冯小刚携手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联合监制,孙皓执导的影片《坏蛋必须死》在韩国济州岛举行开机仪式。影片的黄金制作团队冯小刚、姜帝圭、孙皓导演,以及由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杨旭文、丁文博全明星卡司阵容悉数亮相,向大家介绍这部备受期待的跨国喜剧的幕后故事。据悉,该片讲述四位多年不见的好友为了散心,相约到韩国济州岛游玩,途中救起出车祸的韩国女人,谁知却卷入一起犯罪事件,最终四人拯救了女人也让自己在旅途中得以成长的故事。图为女主角孙艺珍“举枪射杀”隐藏在四兄弟和大叔中的“坏蛋”。
凤凰娱乐讯 4月8日,由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详细]

凤凰娱乐讯4月8日,由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冯小刚携手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联合监制,孙皓执导的影片《

 

《坏蛋必须死》众主创合影

女主角孙艺珍“举枪射杀”隐藏在四兄弟和大叔中的“坏蛋”

凤凰娱乐讯 4月8日,由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冯小刚携手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联合监制,孙皓执导的影片《坏蛋必须死》在韩国济州岛举行开机仪式。影片的黄金幕后制作团队冯小刚、姜帝圭、孙皓导演,以及由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杨旭文、丁文博全明星卡司阵容悉数亮相,向大家介绍这部备受期待的跨国喜剧的幕后故事。

冯小刚姜帝圭加持新导演孙皓

冯导笑称自己要加油

《坏蛋必须死》开机发布会在韩国济州岛的海边举行,该片拥有绝对强大的黄金幕后团队:冯小刚导演此次携手韩国名导姜帝圭,两人作为联合监制倾情加盟。冯小刚和姜帝圭作为中韩两地的电影巨匠,一直惺惺相惜,非常希望有合作的机会,在看了《坏蛋必须死》的剧本之后,他们觉得这个时机终于成熟了。据悉,冯姜两位导演合作渊源始于2007年的《集结号》,姜帝圭导演称冯小刚是自己最欣赏的导演之一,一直以来视冯导为老师,此次非常荣幸能跟冯导合作这样一部戏。

影片的导演孙皓可以说是冯小刚导演的爱徒,《坏蛋必须死》是他首次执导大银幕电影。他同冯导从《甲方乙方》就开始了合作,参与过《不见不散》、《手机》、《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等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二人合作已有15年的积累,《坏蛋必须死》虽然是孙皓导演的处女作,但冯导笑称孙导演已经是跟自己拍过十三部戏的老电影人了,有经验、有才华,他愿意帮新的电影人来完成他的电影梦想,同时他也特别感谢媒体朋友对华语电影新导演的支持。冯导还打趣的说:“现在像孙皓这样的新导演这么有才华,我和姜导演看来要好好加油了。”

 

陈柏霖自曝用5种语言取悦女神孙艺珍

乔振宇领衔逗比兄弟团开启异国冒险之旅

《坏蛋必须死》讲述了四个中国的逗比兄弟与神秘的韩国女神在济州岛发生的悬疑而又爆笑的故事。以“国民男友”形象为人熟知,具有独特呆萌气质的“大仁哥”陈柏霖,此次将携手“韩国女神”孙艺珍担当主演。孙艺珍作为韩国青龙奖、大钟奖、百想艺术大奖三料影后,近年来一直有华语电影邀约合作,但她最终选择《坏蛋必须死》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部力作,她更是颠覆过往温婉形象,在片中饰演一个很酷很干练的角色,相当值得期待。

而在去年凭借古装偶像剧《古剑奇谭》爆红的乔振宇,也惊喜亮相,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此外,申贤俊、张光、杨旭文、丁文博、朴哲民等中韩实力演员也将鼎力加盟。

陈柏霖作为男主角,他自曝自己用5种语言讨好孙艺珍,戏中更是要学韩语来与孙艺珍对戏。他称,自己在《坏蛋必须死》中的角色是有史以来最痞的陈柏霖。而孙艺珍表示自己首次参与国外制作的影片,选择《坏蛋必须死》一方面觉得故事非常有趣,另一方面也觉得冯小刚导演加姜帝圭导演的幕后班底对她的吸引力很大,孙皓导演想象力非常丰富,才华横溢,她觉得《坏蛋必须死》一定会是中韩两国年轻人都非常喜欢的故事。演惯了花美男的乔振宇在戏中也会尝试不同于以往的喜剧表演,与陈柏霖和孙艺珍一起经历一场危机重重而又十分搞笑的异国之旅。

据悉,《坏蛋必须死》将在济州岛全程拍摄,影片预计在6月关机。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坏蛋必须死 乔振宇 孙艺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