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豪主演《左耳》 领衔鲜肉军团冲击五一档


来源:凤凰娱乐

由欧豪领衔主演的青春片《左耳》即将于4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主创阵容一经公布就引起观众的热切关注,尤其是由欧豪领衔的四位不同型男组成的鲜肉男团,更是以他们超高的颜值和青春勃发的清新气质,成为五一档

欧豪与粉丝互动

主创合影

由欧豪领衔主演的青春片《左耳》即将于4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主创阵容一经公布就引起观众的热切关注,尤其是由欧豪领衔的四位不同型男组成的鲜肉男团,更是以他们超高的颜值和青春勃发的清新气质,成为五一档最受女观众期待的阵容。

欧豪挑战书中经典被赞 张漾最佳人选

影片改编自饶雪漫的同名小说,讲述张漾、小耳朵、吧啦等一群年轻人的青春疼痛、唯美的故事,电影的演员们也同样的青春勃发、神采飞扬。其中亦正亦邪的男一号张漾由新晋演员、青春偶像欧豪出演。对于首次在担当男一号这么重要的角色,欧豪坦言其实自己也有些压力:“《左耳》是雪漫姐非常经典的作品,有很多的书迷,当然可能每个书迷心中都有不同的张漾,我只能尽力把自己理解的最好的张漾呈现出来。”

虽然在没有非常丰富的演戏经验,欧豪的表现还是令导演苏有朋颇为满意:“其实在我眼中,他(欧豪)是一个挺有天分、挺有感受力的一个演员,他没有偶像包袱。他其实挺拼的,最后决定用他到现在拍完,我还是认为他是最对的一个选择。”

90后鲜肉团冲五一 欧豪曝戏中感情纠结

如今型男层出、鲜肉当道,一部影视作品的颜值也是决定成败的关键,而由欧豪主演的《左耳》无疑是在此方面占尽优势。虽然没有大牌明星的光环,但是抵不住几位90后演员的青春飞扬。作为五一档中平均年轻最小的电影主创阵容,欧豪等新人的表现都备受关注。

近日欧豪与《左耳》导演苏有朋、编剧饶雪漫等一起赴襄阳举行影迷见面会和高校巡回宣讲。见面会上,编剧饶雪漫大曝欧豪拍摄期间搞怪趣事,称欧豪有时“嘴很贱”,喜欢开玩笑。而谈及此次扮演的角色,欧豪则自称“心很累”,一句“跟影片中的所有女孩子都有关系”更是引爆全场,让观众们对他此次的角色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欧豪 《左耳》 军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