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道喜剧院热闹办“婚礼” 喜剧新势力惊艳“闹洞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因《阳台》、《托儿》等经典喜剧而深受京城百姓喜爱的大道喜剧院,日前变身“新郎官儿”,在世纪剧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结婚典礼”,用活泼温情点亮春意正浓的

“新郎”、“新娘”入场

《闹洞房》将开演

《闹洞房》主创合影

因《阳台》、《托儿》等经典喜剧而深受京城百姓喜爱的大道喜剧院,日前变身“新郎官儿”,在世纪剧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结婚典礼”,用活泼温情点亮春意正浓的人间四月天。

陈佩斯“新郎官儿”造型吸睛

2014年,大道喜剧院和优衣库合力打造“喜剧优青年”,除了为喜剧人才的培养提供助力外,积极推出的各项喜剧活动也使得喜剧剧场艺术以更为亲民的姿态融入百姓生活。如今,大道喜剧院和优衣库终于结束一年的“约会恋爱”,“喜结连理”,宣告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以新郎造型打扮起来的陈佩斯,携优衣库代表双双入场,显得格外亮眼。在一片喜庆气氛中,众人温情回顾双方2014年“恋爱史”,除了全年二百余场演出的硕果,排练公开日、喜剧进校园、观众互动等类型多样的内容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中,由三千多观众参与的“观众最喜爱的喜剧角色评选活动”,为双方“恋爱史”画上了漂亮的感叹号,而“婚礼”现场也为凭借着精彩演技获此殊荣的六大喜剧角色扮演者颁发了纪念奖状。在谈起双方合作时,“新郎官儿”陈佩斯表达了对优衣库所提供不懈支持的感激,笑言对方是“贤内助”;优衣库则表示,对于喜剧事业的支持已经成为企业文化当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后更将不遗余力。

喜剧新势力惊喜亮相,陈佩斯开心做“绿叶”

婚礼现场“闹洞房团队”的亮相成为发布会的意外惊喜。事先隐藏的俊男靓女们,在推开新房之门的霎那间一跃而出,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舞蹈,给在场所有人以猝不及防的惊喜冲击。受到感染的陈佩斯,以颇具感染力的“俏皮舞”助兴,现场气氛直线上升。陈佩斯介绍,这些半路“杀出来”的闹洞房大部队,其实是自己喜剧院正在排练的新戏《闹洞房》的主创们。陈佩斯担任这部戏的艺术总监,从舞台之上退居二线,扶持、引导、监督年轻人的喜剧创作。对于这一“绿叶”的角色定位,陈佩斯由衷的开心。身为大半生都奉献给挚爱喜剧艺术的行者,他曾直言,阅读古书让他有了中国喜剧“前有古人”的归宿感,想必如今,也可算是感受到了“后有来者”的喜悦吧!一直致力于传播喜剧教育的陈佩斯,今天从“陈老师”变身“陈监制”,又是另一个全新的身份,也代表着喜剧青年人终于接棒,继续喜剧创作之路。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